omniture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为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实现节能减排的愿景

以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上海虹桥国际学校节省能耗、降低排放
全球领先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今天为其在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建造的节能减排项目举行揭幕式。

上海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风国际”,1165.HK)今天为其在上海虹桥国际学校(以下简称“学校”)建造的节能减排项目举行揭幕式。由顺风国际投资、安装、运营、维护的此项示范项目,运用其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帮助学校节约50%的能源成本,并减少2/3的碳排放量。

启动仪式出席领导、嘉宾共同为虹桥国际学校清洁能源综合系统揭幕(左起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校长Rebecca Zipprich,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及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
启动仪式出席领导、嘉宾共同为虹桥国际学校清洁能源综合系统揭幕(左起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校长Rebecca Zipprich,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及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

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表示:“与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合作完成这一期待已久的项目,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全新能源系统在虹桥国际学校的正式启用也标志着一个清洁能源新时代的到来。这项目体现了顺风国际致力于通过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系统,为客户提供经济易得的能源替代方案的愿景。项目实施后将可帮助学校成功降低能源成本与碳排放量,是顺风国际综合解决方案应用于楼宇建筑的经典范例。”

在为期25年的能源管理合同的框架下,顺风国际为学校安装了这套完全综合系统,其中融入了顺风国际子公司开发的各项技术,包括光伏建筑一体化的(BIPV)屋顶系统、挪宝地源热泵(GSHP)冷暖通与热水系统、晶能光电的高效能LED照明系统以及旻投智能科技(Meteocontrol)的智能监测系统。项目面积共计15,000平方米。竣工后,预计此项系统将可帮助学校降低能源支出50%,减少碳排放超过 66%。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校长Rebecca Zipprich女士表示:“作为节能减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我们虹桥国际学校引入了顺风国际的综合低碳节能系统,其中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实现了太阳能发电,LED产品的使用极大地降低了照明用电,而地源热泵系统则满足了我们供热、制冷和热水的需求。通过这些绿色节能设计和技术,让孩子们更加关注环境,并让他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改变世界,让世界更美好。”

今天,顺风国际在上海虹桥国际学校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揭幕仪式,庆祝系统的正式启动运行。顺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顺风国际旗下各业务公司的负责人、上海虹桥国际学校相关领导以及行业嘉宾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结束后,嘉宾与媒体朋友还受邀参观了学校的新能源设施,对运行中的系统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较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包括太阳能、风能、海洋能以及地下热能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欲了解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fcegroup.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088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6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