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Comm Wireless推出具价格竞争力的新4G M2M路由器

NetComm Wireless 今天宣布推出 NetComm Wireless 4G M2M 路由器 (NTC-140-02),为视频监控、车载通信、数字标牌和业务连续性等数据密集型应用带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悉尼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ASX: NTC) 今天宣布推出 NetComm Wireless 4G M2M 路由器 (NTC-140-02)。该产品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未来就绪型机器对机器 (M2M) 设备,为视频监控、车载通信、数字标牌和业务连续性等数据密集型应用带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成本节约型 NTC-140-02 旨在推动 M2M 被更广泛的行业市场群使用,同时促进现有资产从 2G 向 4G LTE(长期演进)过渡。工业级 NTC-140-02 旨在长期为要求颇高的 M2M 部署提供支持,其通过 4G 提供实时 M2M 数据连接和远程管理;以及四大功能: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车辆电压支持、GPS 和移动资产的点火输入。

NetComm Wireles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David Stewart 表示:“在仍然由首批开路的先锋企业所主导的市场中,我们很高兴地推出适应性很强的经济实惠型 4G M2M 设备,为所有企业提供创建满足独特要求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机会。我们 NTC-140 系列的这款最新产品预计将推动众多不同行业在前所未有的市场增长之时采用 M2M。”

NTC-140-02 为有电源但无固定有线互联网接入之处的视频监控等 M2M 应用提供支持。不管是监控无人仓库或公共区域;让利益相关者能够查看建筑项目进展;还是在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管理网络摄像机,NTC-140-02 都能实现使用 4G 的低成本远程管理。

无 4G 覆盖时自动切换至 3G,从而确保业务连续性和可靠的连接;千兆以太网端口被用作替代互联网连接时可即时返回 4G。该设备还为 LWM2M、TR-069 和 SNMP 等远程管理协议提供支持,快速轻松地与广泛的远程管理平台进行整合。

强大的处理器提供最优性能;其嵌入式 NetComm Linux 操作系统和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支持为在板存储器安装定制软件应用。其聚碳酸酯和橡胶外壳是可安装的,以实现坚固的部署,其还具备很好的耐温性,使强大的 NTC-140-02 成为远程和工业环境的理想之选。

NetComm Wireless Limited简介

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ASX: NTC) 是全球领先的机器对机器 (M2M) 设备和解决方案开发商。该公司针对 3G、4G 和农村宽带提供新一代固定无线设备,从而巩固一个联系日益紧密的世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核心网络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利用 NetComm Wireless 的解决方案优化网络性能,支持他们在在 M2M 和农村宽带市场的被连接的产品和服务。过去33年,NetComm Wireless 开发出世界上较早的数据通信产品组合,现在则是全球公认的无线创新企业。NetComm Wireless 总部设在悉尼(澳大利亚),其办事处遍布美国、欧洲/英国、新西兰、中东及日本。详询 http://www.netcommwireless.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4/8521501794LOGO

 

消息来源: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相关股票:
Australia:N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