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西湖论健》国际高峰论坛吹响IT科技+医疗的集结号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2015-09-09 16:14 9376
集医疗界、IT界、高端研究和资本界首个国际高峰论坛 --《西湖论健》将于2015年10月16日-17日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

杭州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集医疗界、IT界、高端研究和资本界首个国际高峰论坛 --《西湖论健》将于2015年10月16日-17日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论坛将有医学界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及部委领导、IT界贝尔奖章获得者、ISCA主席、医院院长、国内外科技界企业家和投资人等500位精英出席,就“科技和资本改变医疗未来”的议题展开讨论,针对医疗科技转型与智慧医院、精准医疗、穿戴设备与移动医疗等问题深入解读医疗科技最新发展;分享与挖掘创新产品、技术与应用;把握产业脉搏,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

2015《西湖论健》国际高峰论坛吹响IT科技+医疗的集结号
2015《西湖论健》国际高峰论坛吹响IT科技+医疗的集结号

 

 

论坛由西湖国际博览会发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中华民族友好促进协会和中国医药城的大力支持,以“把学术、医疗、科技、资本大融合促进医疗科技事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多专业、跨学科,以探索智能化医疗科技的新技术、新方向为核心的大型国际高峰论坛。

在未来的道路上,论坛将继续秉承以智能化医疗科技为中心的方针,尊重医学、尊重IT、尊重政策、尊重资本,积极扶植医疗科技新技术带头人。论坛相关信息将在海川会、贝壳社、TechWeb、中国商情网、硅谷网、TMTforum、米内网等支持媒体上公布,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踊跃参加,共同见证科技+医疗这一跨界盛会

 

详情见《西湖论健》官网:www.wlimf.com  健培科技官网:www.jianpeicn.com

微信邀请函(左)《西湖论健》官方二维码(右)
微信邀请函(左)《西湖论健》官方二维码(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8/086150840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8/0861508407-b

消息来源: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