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湖论健》精准医疗分论坛 寻求精准医疗产业链的产学研发力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10 11:55 9977
2015年,精准医疗火遍全球。《 西湖论健》国家高峰论坛下设精准医疗分论坛,梳理了精准医疗的宏观轮廓,国家已出台的相关政策,国内开展精准医疗的龙头医院和企业的概况,参会嘉宾和相关政府领导将从中帮助医院和企业找出发力点。

中国杭州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精准医疗火遍全球。中国从政府到产学研也各有动作。在整个产业链中,医院、医疗设备企业和IT+医疗企业如何应对这股大潮,考验医院院长和企业家的智慧。为此,《西湖论健》国家高峰论坛下设精准医疗分论坛,梳理了精准医疗的宏观轮廓,国家已出台的相关政策,国内开展精准医疗的龙头医院和企业的概况,参会嘉宾和相关政府领导将从中帮助医院和企业找出发力点。

所谓的精准医疗(Precision Medicine)是以个体化医疗为基础、随着基因组测序技术快速进步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的交叉应用而发展起来的新型医学概念与医疗模式,从而在手术中实现“该切的片甲不留,该留的毫厘无损”,在保证精准的同时尽可能将损伤控制到较低。

精准医疗大数据应用信息
精准医疗大数据应用信息

《西湖论健》由西湖国际博览会发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软银中国、中国平安、中国医药城协办将于10月16日17日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精准医疗作为论坛的三大分论坛之一,必然会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重视与热烈讨论,包括精准医疗作为医疗科技的新契机,精准医疗计划拟实施步骤,精准医疗大数据应用信息安全风险以及医疗革命时期如何把握精准医疗产品方向等等。论坛相关信息将在动脉网、海川会、千人智库、TechWeb、中国商情网、硅谷网、TMTforum、米内网等支持媒体上公布,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踊跃参加,共同见证科技+医疗这一跨界盛会

西湖论健公众号 西湖论健电子邀请函
西湖论健公众号 西湖论健电子邀请函

官网:www.wlimf.com
健培科技官网:www.jianpeicn.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0/0861509527-a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0/0861509527-b

消息来源: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