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 -- 聚贸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瞬间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通过宣传片,聚贸向世界展示了其国际形象,并传递了品牌价值。

美国纽约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瞬间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通过宣传片,聚贸向世界展示了其国际形象,并传递了品牌价值。

图一:聚贸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图一:聚贸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图二: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先生形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图二: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先生形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在聚贸宣传片中,聚贸旗下的卖塑郎、卖铜郎、聚贸有色、聚贸黑色、聚贸矿产、聚贸能源、聚贸农产品、聚贸传媒等子平台纷纷亮相。强大的平台阵容,向世界展示了聚贸服务全品类大宗商品、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被公认为是企业拥有强大国际影响力的标志。聚贸董事长陆宏翔表示:“大宗商品是高度全球化的商品,只有站在全球的高度,才能有效整合资源,推动大宗行业发展,真正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聚贸电商与同行业大宗电商较大的不同在于,聚贸是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目前,国内的大宗电商要么定位于某个区域,要么定位于某个单品,均存在局限性。而聚贸的经营范围包括化工、有色金属、矿产、钢材、能源、农产品等全品类大宗商品,立足于全球范围进行资源整合。

聚贸全球化定位的背后,是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独到的商业模式。

为了全方位服务中国大宗行业以及制造业,聚贸专门设置了六大中心,即金融中心、行情研究中心、期套中心、大数据中心、制造业支持中心、物流中心。在六大中心的支持下,聚贸帮助制造业解决资金难题、降低采购成本、把握市场机遇、提升生产和物流效率,进而从根本上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利润水平和全球竞争力。

聚贸通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吸引大量制造业企业向聚贸电商平台聚集,进而生成庞大的原材料采购订单,向全球市场进行大规模集中采购,帮助企业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

同时,聚贸还将通过自身在国际上的强大影响力,集中一大批优质的中国制造产品进行国际推广,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地位。

聚贸在时代广场的亮相,不仅开启了聚贸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更为中国制造的全球推广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8/086150834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8/0861508344-b  

消息来源: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