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贸在APEC发布全球最新电商模式,各界反响强烈

秘鲁当地时间11月17日至19号,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聚贸跨境电商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做重要发言,向全球推出了最新的E4B电商模式(Ecosystem for Business)。

秘鲁利马20106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秘鲁当地时间11月17日至19号,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聚贸跨境电商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做重要发言,向全球推出了最新的E4B电商模式(Ecosystem for Business)。峰会期间,聚贸还举办了APEC工商领导人主题交流活动,这也是APEC峰会历史上首次由中国企业举办的交流活动。

本次峰会主题为“高质量增长和人类发展”。各国领导人及代表将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亚太自贸区、互联互通、服务业合作等问题交换看法。聚贸首创的E4B电商模式,致力于让全球客户共生共赢,并在推动区域成长与发展,促进全球经济互补性,减少贸易与投资壁垒方面发挥着巨大推动作用,这与APEC的宗旨不谋而合。以聚贸为代表的新模式生态化电商,正通过全新的理念和全球资源整合,消融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壁垒,重塑开放、包容、共赢的世界经济体系。

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聚贸董事长陆宏翔、DHL董事长Ken  Allen等嘉宾共同参与了关于“重新设计贸易”的现场对话,一起探讨了国际贸易体系重构、深化区域一体化进程,以及21世纪新一代贸易协定等相关问题。陆宏翔认为,只有利他才能利己,聚贸E4B模式正是推动经贸互利合作,改变贸易格局的创新驱动力。作为E4B模式的开创者,聚贸将通过其生态化电商平台,推动全球各国和各国企业的共赢发展,全球的任何企业都能在聚贸平台上同产业链的上下游开展交易和协作,并获得由全球优质第三方服务企业所提供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聚贸的E4B模式,将为全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全方位的助力,实现世界各国的互利共赢。

峰会展开“重新设计贸易”现场研讨
峰会展开“重新设计贸易”现场研讨

在小组讨论结束之后,聚贸主办了APEC工商领导人以“互联互通、共享经济”为主题的交流活动。这是有着27年历史的APEC峰会上,首次由中国企业主导举行的交流活动。聚贸发布的E4B模式,各界的高度认可,反响强烈。来自全球政商界的嘉宾代表们,共同交流了在聚贸E4B模式下,如何升级各国企业的全球跨境合作,以及拉动美洲和全球经济发展的全新路径。

据统计,截至2016年9月,聚贸已与中国各省、全球100多个国家达成合作。聚贸与APEC成员国均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加拿大、日本、韩国、墨西哥、秘鲁、俄罗斯、美国、越南等成员国已在聚贸平台上线各自的国家馆。聚贸高度重视与亚太地区的合作, 将通过双边多边贸易合作,共同推进跨境电商在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中的积极作用,最终实现国与国、地区与地区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除出席APEC峰会以外,聚贸还将继续在美洲的合作之旅,对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秘鲁、智利、阿根廷等国家进行访问和考察,与各国政要、企业代表洽谈合作。访问期间,聚贸将在多国举办跨境电商峰会,深化各项合作。

消息来源: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