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光电设立土耳其分公司 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开启新篇章

2015-08-06 11:31 9930
中盛光电宣布在土耳其首府伊斯坦布尔设立新公司 ET Solutions Istanbul,以推动在该国光伏市场的战略布局,加速当地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的发展。

中国南京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商 -- 中盛光电宣布在土耳其首府伊斯坦布尔设立新公司 ET Solutions Istanbul,以推动在该国光伏市场的战略布局,加速当地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的发展。

近日,中盛光电与土耳其当地的投资商达成多个光伏项目的合作。公司将为这些光伏项目业主提供整体的电站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品质光伏组件的供应、专业的项目 EPC 总承包以及运营维护等服务。

今年8月,首批开工的项目为土耳其安塔利亚开发商旗下的两座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量为2.2MW,预计今年9月底建成并投入运营。中盛光电作为项目光伏组件供应商和 EPC 总承包商,还与项目业主签订了电站运营维护合约。基于优质的光伏组件以及德国基因的项目建设与运营经验,中盛光电为投资商提供高标准的电站能效比保证,免除其后顾之忧。

2014年初,中盛光电与土耳其知名的项目开发商 MEL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前布局该国光伏项目市场。目前,中盛光电与众多的光伏投资商及客户的光伏项目合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2015全年,中盛光电将在土耳其累计投资、建设50MW光伏电站。

在土耳其,除了光伏组件供应、EPC 以及运营与维护服务,中盛光电还与当地以及国际化的银行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项目融资服务。此外,中盛光电还可协助客户,加快 TEDAS(土耳其电力分配公司)的项目审批和许可,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中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