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发布云在线考试新产品--易考

2015-07-29 10:00 18697
ATA 发布云在线招聘考试新产品 - 易考;基于移动互联网,方便快捷、安全高效,可满足企业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内部选拔、岗位晋升等不同的考试测评需求。

北京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TA 携最新产品“易考”云在线招聘考试系统亮相2015HRoot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成都站,ATA “易考以全新的云在线招聘考试模式以及“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高效招聘考试新理念,引起了超过3500余名蓉城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和管理者的高度关注展会中, ATA 两场以“‘私人定制’企业专属校园招聘考试为主题的专场演讲,场场爆满。络绎不绝的人力资源经理人驻足在 ATA 展台前,询问了解产品信息,现场体验易考各项功能,ATA “易考”云在线招聘考试产品也获得了参展人力资源从业者的强烈兴趣和一致好评。

ATA发布云在线考试新产品“易考”
ATA发布云在线考试新产品“易考”

ATA 作为中国领先的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供应商,十六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客户科学、公平、高效的考试测评技术及运营服务,ATA 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统一机考的技术和运营服务,也凭借长期的积累的技术、运营、数据等核心能力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更加灵活、高效的在线考试测评产品和服务,并已运用于客户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内部选拔、晋升考核等众多人力资源测评考核工作中。

“易考 (www.eztest.org)是 ATA 旗下最新云在线考试产品,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专业在线考试系统。“易考”专注于考试云服务,提供制题、组卷、考试安排、在线答题、考试过程和考生行为实时监控、考后数据分析等完整便捷的考试功能。采用“易考”,任何有考试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免费注册并使用系统提供的考试功能,成为专业的考试主办者。

方便快捷,一分钟部署一场考试

“易考”致力于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专业在线考试平台”,打造可以一分钟开始一场考试的极致用户体验。易考可实现全自助式快速考试发布,除提供标准化测评内容外,还可拓展可自主订制的私有题库。易考移动化考试的体验,只要有网络,考生便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采用任何设备参加考试。使用易考企业 HR 可以随时进行出题组卷,自有题库管理更新,管理考生信息,安排考试并发布考试通知,考试期间还可以在线监控并随时通过后台查看每名考生的实时考试情况可以极大的优化考生体验,提高企业 HR 组织考试测评的效率并大幅节约人力资源成本。

“私人定制”,企业专属考试题库

“易考”在线考试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通用能力测评 (EPI) 试题,以及权威的个性测评试题,用户除了可以自由选择组卷外,还可以通过系统提供的标准化制题工具,方便的制作或导入专业考核试题、试卷,并自主管理“私人订制”的企业专属考试题库、卷库。

用户至上,移动化考试新体验

“易考”支持丰富多样的试题表现形式并支持断点续考,为考生创造了一气呵成的考试体验,考生无需安装客户端,只要通过网络,就可以在手机、平板或电脑等任何设备上完成答题。

安全公平,过程和结果全程监控

“易考”采用了先进的 MRN 后台移动监控技术,不仅可以直观了解考生答题结果,还可以全程记录考生的答题过程行为数据,并配合摄像头实时监控考试过程,通过采集考生行为和结果数据,并经过数据的实时计算和分析,帮助企业 HR 全程掌控考试过程,了解考生参考情况,防止舞弊行为发生,并可持续改进和提高考试内容的质量。

“一体化”云在线招聘考试整体解决方案

“易考”针对企业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和特点,创造了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在线考试平台”,从考前试题制作,企业专属题库、卷库管理、考试部署和发布、考生编排和通知、移动化考试操作体验、全方位防作弊技术和手段、以及考试过程行为和考试结果的数据分析为企业 HR 提供了全新的互联网时代招聘创新考试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用户可以免费注册 ATA “易考”(http://www.eztest.org),体验云在线招聘考试的各项功能和服务。

关注微信服务号- ATA 人力智库,随时了解最新人才招聘、测评信息,并获得最新免费测评体验机会

二维码
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6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60-b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