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5-12-11 13:53 7562
2015年12月10日,由领先的考试测评 服务专家ATA主办的“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0日,由领先的考试测评服务专家ATA主办的“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国内外考试测评行业专家学者、考试测评主办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教育、评价机构、媒体等各界的超过500余名来宾参加了本届研讨会。在全球人力资源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特别是人才评价、甄选和发展已成为我国各个行业、企业赢得未来“人才战争”的关键。由ATA主办的“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直击我国人才评价和管理的焦点,围绕“以精准水平评价铸卓越人才管理”的主题,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考试测评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并在圆桌论坛上共同讨论、分享精彩的观点。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ATA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先生在开幕致辞中对于所有参会来宾表示了欢迎,并表示ATA长期专注于考试测评理论、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专注于考试测评服务和运营持续提升,未来ATA也将继续专注于考试测评,发挥在考试测评领域长期积累的核心技术和能力,以“测、评、学的理念,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链接学习、考试、评价、求职和职业发展,为我国考试测评行业更多主办方、管理者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ATA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致辞
ATA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致辞

国际考试业协会(ATP)总裁William G.Harris先生随后也发表了致辞,对于ATA为促进中国与全球考试测评行业的沟通交流,以及推动中国考试测评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研讨会主题演讲环节,欧盟人才甄选中心总监David Bearfield(大卫·巴尔菲德)先生为与会来宾分享了欧盟人才评价与甄选的最新理论、技术和方法,分享欧盟人才评价甄选中心在人才评价、招聘、选拔等领域的成功案例。

随后,中国工商银行教育部考试认证管理处处长崔著旺先生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在员工评价、考核和选拔任用等环节的管理体系,为与会来宾全景展示、分享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员工任职资格考核、岗位能力评价等方面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得到了全场来宾的高度关注和赞誉。

ATA测评研究院院长刘颖博士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中,以目前中国所处的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和改革背景,全面解读了我国各个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评价、选拔、发展和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建立行业、企业、院校良性互补的人才评价体系”的观点,引发了全场来宾的共鸣和思考。

在研讨会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ATA测评研究院院长刘颖博士作为圆桌论坛主持人,分别邀请HRoot总经理唐秋勇先生、欧盟人才甄选中心总监David Bearfield(大卫·巴尔菲德)先生、中国工商银行教育部考试认证管理处处长崔著旺先生、ATA董事长兼CEO马肖风先生共同围绕如何以“精准水平评价铸就卓越人才管理”的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独到的见解和观点,各位嘉宾热烈的讨论也得到了全场来宾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

圆桌论坛现场
圆桌论坛现场

人才是当今国家以及所有行业、企业竞争和发展的核心。作为中国考试与测评行业的领导者,ATA致力于推动中国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由ATA主办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年来,已有近百名国内外顶级考试与测评领域专家学者、主管领导和企业嘉宾分享了行业发展的精彩演讲,累计参会来宾超过5000余名。通过“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这一平台,ATA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考试测评主办方和国内外考试测评行业从业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分享了国内外考试与测评前沿理论、创新技术和较佳应用实践,共同推动了中国考试测评行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十年来,ATA主办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已成长为中国规模较大、层次较高、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领域国际性研讨会之一,会议以其“国际视野、专业内容、权威报告、开放氛围”赢得了国内外考试及相关行业、企业界、媒体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行业内、外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