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选才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11-17 09:00 5456
近日,“2017中国选才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服务机构ATA主办,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国际考试业协会亚洲分会(AATP)指导,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以“选才”为关注焦点的第三方评选活动。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7)”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服务机构ATA主办,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国际考试业协会亚洲分会(AATP)指导,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以“选才”为关注焦点的第三方评选活动。

人才的评价、招聘和选拔等“选才”活动,是行业、企业和院校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选才”理念的科学性、方式的创新性、过程的先进性、结果的公正性不仅是行业、企业和院校持续发展的保障,也是推动我国人才发展,促进社会公平公正的决定因素。

“2017中国选才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中国选才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中国选才大奖” 聚焦中国各个行业、企业、院校的人才评价、选拔与招聘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各个行业、企业和院校在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领域更为科学高效的发展,促进我国职业环境,就业和人才市场更加公平、公正,激励为中国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做出卓越贡献的典范机构和标杆企业,引领中国“选才”管理和理念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国际化,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的公平公正。

“2017中国选才大奖”关注行业、企业、院校的人才管理和发展,是对行业、企业、院校在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领域所做出的持续探索和创新,以及年度较佳应用实践、成功案例和杰出贡献的全面盘点,从更多维度审视中国人才评价、选拔与招聘等“选才”活动的发展与趋势。

“2017中国选才大奖”由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国际考试业协会亚洲分会(AATP)共同指导、参与评审标准制定和评审评选过程。本届评选,根据“选才”主体在人才评价、选拔、招聘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环节,有针对性的设置了4大评选方向,并严格按照以下5个维度:“选才”的公平公正性、国际性、创新性、科学有效性,以及“选才”的规模对参评机构进行评审评选。自即日起接收参选机构申报,评审结果将于2017年12月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月中旬举行。

近年来,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选才”主体在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领域积极探索,在“选才”标准,“选才”形式,“选才”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中国选才大奖”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关注点、独立第三方公益性的活动宗旨、海量的评选数据和专业客观的评审标准,得到了众多国有大型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ATA作为独立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也将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选才”活动更为公平、公正,树立更多为中国人才发展做出贡献的标杆和榜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