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主办第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20日在京举行

2018-11-27 15:07 6385
2018年12月20日,由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ATA(全美在线)主办的“ 第 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

引领考试评价的创

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评价是人才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资源管理和发展的根基。创新,始终是人才评价发展的源动力,创新,也让考试评价从理论,技术和组织形式上在发展中不断突破,促进了人才评价越来越科学、高效、公平伴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和产业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考试评价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应用都展现了前所未有、令人兴奋的价值。如今,在精准、海量、多维度的评价数据积累下,构建基于每个人的知识、能力、性格乃至潜能的才智发展图谱正在成为现实。

第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
第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20日,由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ATA(全美在线)主办的“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考试评价领域的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和人才评价与AI招聘领域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创始人,围绕“考试评价的创新”的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届时,由ATA(全美在线)主办的“2018中国选才大奖”评选活动,历经申报评选、专家评审后将在本次会议上发布各个奖项获奖名单并隆重颁奖。同时,ATA(全美在线)还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发布《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力报告(2018ATA就业力报告)》。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演讲嘉宾有,美国PSI首席科学家约翰·韦纳博士(Dr.John Weiner);Gamification Nation Ltd CEO,首席游戏决策官,安·科庞博士(Dr. An Coppens);香港考评局评核科技及研究总监罗冠中博士;慕华尚测CEO、清华大学未来教育与评价研究院未来人才评价研究所副所长刘颖博士;香港Bright Nation Limited (BNL)创始人,CEO,Dr. Fred Jumelle(弗雷德·朱尼尔博士);入选“福布斯全球30位30岁以下精英”,英国Headstart创始人兼CEO,Mr.Nicholas Shekerdemian;被称为AI人才招聘领域的“IDC创新者”,来自美国硅谷的Brilent联合创始人,CEO,Mr.Garry Ma。同时,还有ATA(全美在线)董事长、Ata Inc.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先生;上海金融业联合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专家刘杰先生等嘉宾。

来自中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以及来自金融、能源、电信、教育培训、IT、互联网等企业的500余名嘉宾将参会出席,共同分享全球考试评价理论与技术的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研讨人才评价和招聘领域的较新技术与前沿探索案例。

“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是由ATA(全美在线)主办的中国规模较大、层次较高、最为权威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相关领域的国际性研讨会之一。会议的目的和宗旨是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考试主办方和相关行业构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共同分享国内外考试前沿理论、创新技术和较佳应用实践,共同推动中国考试及相关行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conf2018.ata.net.cn/  

第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
第13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选才大奖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ATA(全美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