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全美在线)主办第三届“2018中国选才大奖”即将举行

2018-12-07 11:32 5913
2018年12月20日,由ATA(全美在线)主办的“2018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8)”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国经济和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挑战,社会就业总量压力不减、结构性矛盾加剧。“寒冬”里,人才也成为了企业转型升级,应对挑战的决定因素。

我们看到,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社会各界机构,在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选才”领域积极探索,在“选才”的理念、标准、形式、效果上持续的创新和突破。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积极创新人才评价模式,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人才评价和管理的深度融合;众多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校园招聘、社会招聘中创新管理,确保了人才招聘的公平、公正,为保就业贡献了自身的力量,也正是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人才的价值日趋显现,让我们应对挑战更加自信。寒冬里,正是这些“选才”榜样的力量,照耀着我们前行。

2018年12月20日,由ATA(全美在线)主办的“2018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8)”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雇主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人才评价和管理的标杆、典范和榜样,促进中国职业环境、就业和人才市场更为公平、公正的发展,推动中国各个行业、企业和院校在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领域更为科学高效、公平公正和国际化的发展进程。

2018中国选才大奖
2018中国选才大奖

 “2018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8)”,以近百万应届毕业生考试评价数据为依据,以大数据分析为方法,按照“选才”的公平公正性、国际性、创新性、科学有效性以及“选才”的规模等五个维度对参评机构进行评选,历经奖项申报、数据评估、专家评审,对获奖企业、机构在人才招聘、选拔等“选才”过程中的创新性,以及为推动就业公平、选才公正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企业给予表彰。

“2018中国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8)” 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以“选才”为关注焦点的第三方评选活动,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关注点、独立第三方公益性的活动宗旨、海量的评选数据和专业客观的评审标准,得到了众多国有大型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促进了中国人才评价、选拔与招聘方面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持续推动“选才”领域的快速发展。

ATA(全美在线)作为独立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也将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人才评价、选拔和招聘等“选才”活动更为公平、公正,树立更多为中国人才发展做出贡献的标杆和榜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消息来源:ATA(全美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