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荣获由北美本田公司颁发的2014年卓越质量大奖

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的博格华纳工厂在十五年内第十二次获得本田大奖
日前,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大哥伦布会议中心举行的典礼上,为本田 Pilot 提供 交互式扭矩管理全轮驱动技术的博格华纳生产工厂荣获了由北美本田公司颁发的卓越质量大奖。

上海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大哥伦布会议中心(Greater Columbu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的典礼上,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Seneca)的博格华纳生产工厂荣获了由北美本田公司颁发的卓越质量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2014年的卓越产品品质。自2002年以来,塞内卡的博格华纳工厂已获得由本田公司颁发的十二项供应商大奖,其中包括七项质量大奖、四项交付奖和一项工程创新奖。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的博格华纳制造工厂的员工骄傲地展示由北美本田公司为颁发的最新卓越质量大奖。自2002年以来,该工厂已获得由本田公司颁发的十二项供应商大奖,其中包括七项质量大奖、四项交付奖和一项工程创新奖。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的博格华纳制造工厂的员工骄傲地展示由北美本田公司为颁发的最新卓越质量大奖。自2002年以来,该工厂已获得由本田公司颁发的十二项供应商大奖,其中包括七项质量大奖、四项交付奖和一项工程创新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这不仅肯定了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努力,而且也印证了我们与本田公司的长期关系”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梅莱博士(Dr. Stefan Demmerle)表示,“祝贺我们的员工再获此殊荣。”

博格华纳为本田Pilot提供 InterActive Torque Management® II (ITM II®) 交互式扭矩管理全轮驱动技术。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0861506332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