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荣获日本本田汽车2014年供应商品质卓越奖

博格华纳的日本名张(Nabari)工厂和青山(Aoyama)工厂以其出色的品质受到认可
博格华纳在日本名张和青山设立的制造工厂分别获得了日本本田汽车所颁发的2014年供应商卓越奖,旨在表彰其所提供的出色品质,这是博格华纳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项。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在日本名张和青山设立的制造工厂分别获得了日本本田汽车所颁发的2014年供应商卓越奖,旨在表彰其所提供的出色品质,这是博格华纳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项。

“在博格华纳,对于我们所迈出的每一步,我们始终充满激情地追求卓越。我们与本田的长期伙伴关系充分证明了品质和创新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的总裁兼总经理乔-法杜尔(Joe Fadoo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这一著名的奖项,并衷心感谢我们的员工所做出的奉献和承诺。”

自1999年起,博格华纳致力于为本田汽车生产发动机正时链。今天,博格华纳的发动机正时链成为本田飞度(Fit)、本田思迪(City)、本田缤智(Vezel)、本田杰德混动版(Jade Hybrid)和本田GRACE混动版(Grace Hybrid)的首选。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