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拓展互联网金融领域 腾付通推出资金管理平台

2015-07-14 13:33 9520
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最新推出资金管理平台,全面拓展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领域。

深圳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4至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强势发展的时期,在诸多新业态不断涌现之际,互联网金融的竞争焦点也逐步发生变化。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的关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报告指出,互联网金融一共有四个制高点:基础设施、平台、渠道、场景。其中,基础设施主要指支付体系、征信体系和基础资产撮合平台,是互联网金融市场中最有可能产生颠覆性创新的领域。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最新推出资金管理平台,全面拓展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领域。

腾邦国际今年在互联网金融业务作出了多样化尝试,旗下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自2011年创立起,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2014年全年流水达600多亿。建立在支付渠道的基础上,腾付通结合腾邦国际自身其他金融业务的经验和技术积淀,进一步拓展外延,隆重推出了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资金管理平台产品。

腾付通资金管理平台是一款融合账户实名鉴权、资金代扣、资金代付和清算对账等核心功能的产品,主要服务基金、直销银行、信托、P2P、投资平台等金融类企业。通过为用户的充值、提现、消费、投资理财等提供便捷服务,解决并满足商户对资金安全和支付便捷的核心需求,从而使商户得以快速回笼和周转资金,最终为商户达到资金归集和财务管理的目的。其中,腾付通资金管理平台的实名鉴权功能,除市面上常用的手机号要素、银行卡要素、小额打款、柜台面签协议等方式外,还有最新的人脸识别核验方式,真正实现互联网远程身份核验,识别正确率高达99%,目前已有银行率先使用。腾付通资金管理平台目前鉴权和代扣所支持的主流银行共19家、村镇银行90多家,支持额度高达100万。

腾付通资产管理平台也已在数家知名基金公司、直销银行投入使用,技术实力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腾付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腾付通资金管理平台的产品价值主要有以下几点:1、在账户管理方面,腾付通资金管理平台支持合作商户自建账户体系,也可选用腾付通账户体系,账户体系具备银行账户的余额查询、转账、生息、贷款等基本功能;2、在资金归集方面,代扣实现资金快速回笼,代付有助资金灵活周转,资金进出流通快捷安全,系统对账便于财务管理;3、便捷支付渠道+多样的应用场景助推商户业务升级或转型;4、在用户体验方面,渠道丰富,支持银行数全面,内部路由可灵活配置,业务操作在商户平台完成,无需跳转。

腾邦国际坚持“旅游×互联网×金融”战略,互联网金融虽为腾邦国际近年开展的新业务线条,但大有后来居上之势,除不断获得各类金融牌照,开展多样化金融业务外,其子品牌腾付通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技术开发上也得到了跨越式的突破,紧抓互联网市场制高点,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