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付通MPOS面市 腾邦国际让支付更便利

2015-05-13 15:30 15976
“互联网+”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洞察小微商家需求,最新研发了MPOS设备终端,并正式推出市面。

深圳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各种不同的支付工具和支付手段层出不穷,而中国庞大的小微商户群体,对支付工具的需求则更注重便利性和低成本。“互联网+”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洞察小微商家需求,最新研发了MPOS设备终端,并正式推出市面。

腾付通MPOS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创新型智能移动POS终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APP软件连接入网,为小微商家提供一站式收款服务,具有易携带、易操作、易维护、智能化、低成本等特点。

腾付通MPOS机上市
腾付通MPOS机上市

腾付通MPOS是配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使用的移动刷卡设备,只需在手机/PAD安装MPOS专用APP,无需数据线,通过蓝牙便能跟MPOS设备进行连接,实现刷卡收款。MPOS目前率先推出的APP是安卓系统专用,在短期内也将推出IOS系统APP。

腾付通MPOS拥有以下优势:1、支持磁条卡和IC卡,全面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2、操作便捷,MPOS具有可视化屏幕,简单易学;3、体积小,腾付通MPOS机的尺寸对比普通POS小巧很多,跟名片盒大小相当,可以更轻便地携带对于快递、家政、导游、保险等工作地点、收款地点流动性较大的职业来说,只需携带小巧的MPOS机,便能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便利了自己,完成省心、安全的收款流程;4、安全保证,腾付通MPOS设备及APP均进行多重加密,通过了银联入网安全认证,保证资金交易安全性;5、MPOS拥有多种智能服务,包括交易管理,可实时查询交易流水,交易凭证方面则采用电子签名和邮件的方式发送电子签购单。

腾付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MPOS机的开通申请也很简单,只需注册腾付通账号,开通商户,再通过手机APP提交文字资料,腾付通风控部审核后由推广员联系商户收集纸质资料,便能进行终端配置,开始正常交易。

腾邦国际的金融板块在去年创造了亮眼的成绩,其中腾付通线下POS 收单大幅增长,2014年腾付通流水高达600-700 亿元。此次推出MPOS,力图切入庞大的小微商户市场,通过移动端深度挖掘商户价值,实现极具想象空间的变现潜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43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