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参加商旅创新发展大会高峰对话

2016-06-07 14:48 11068
腾邦国际高级副总裁陈树杰,作为代表在大会的高峰对话环节中与行业优秀代表一起就“中国差旅管理服务创新思维”这一话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北京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差旅管理领先企业代表的腾邦国际,出席了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6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腾邦国际高级副总裁陈树杰,作为代表在大会的高峰对话环节中与行业优秀代表一起就“中国差旅管理服务创新思维”这一话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大会以“变革、创新、共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国家部委、相关国际组织、外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商旅管理者、商旅管理服务机构高管、航空公司、酒店集团等重量级嘉宾,针对中国差旅管理服务新思维、中国MICE市场新变革与新趋势、商旅服务与技术、金融、大数据创新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腾邦国际高级副总裁陈树杰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差旅管理概念2002年进入中国,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差旅管理逐渐为大多数企业所知悉。目前绝大部分的政企单位,都已选择了专门的服务商来为他们的员工出行进行统一的预订安排,完成了初步的采购集中管理。但同时,大多数的企业也仅把差旅管理定位为出行服务的预订、出行费用的供应商垫资、以及成本分析报表的提供。差旅管理中的安全救援、管理事务安排、预算及费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尚未能取得真正的应用效果。

要在差旅管理既有的服务范畴上做出突破和创新,是腾邦国际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职责,腾邦国际从目前行业缺失的方面着手,以系统方案解决政企客户群体日益增长的内部精细化管理需求。腾邦国际对传统的差旅管理平台系统进行服务升级,在实现差旅管理平台出行预订、行程管理、收款结算等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完善出行预警、安全协助、工作协同、合规检查、差旅分析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开发与原差旅系统紧密对接的费用管理系统,增加差旅报销、费用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企业差旅费用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中移动端的费用报销系统便集中体现了腾邦国际的创新思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日渐成熟,移动终端的应用已经获得大众的接受,而其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的便利性更为符合差旅人员的用户习惯。一部手机在手,将原本繁琐复杂的报销流程、单据管理工作变得碎片化,在出差过程中便能将手头上的票据随拍随传,而对于企业管理方来说这也更便于合规检查工作。这也就是腾邦国际从去年开始投入建设的差旅管理云平台项目内容之一。

陈树杰在大会上介绍说,腾邦国际成立于1998年,从机票分销开始做起来,在2012年开始进入差旅管理业务,此后每年均达到100%以上的增速,现已积累了5000家以上的政企客户。由于和客户之间走得深了,才能更清楚客户的需要,根据不同企业不同部门结构去研究不同的客户需求,以匹配出不同的管理策略,同时与时俱进地优化自身系统。差旅企业练好内功,把服务做到极致,是创新的根本,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