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民营上市公司强强联合 腾邦国际携手春秋航空

2015-04-20 18:38 7631
4月20日,腾邦国际于“春秋航空互联网航空新闻发布会”中,与春秋航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业界内享有盛名的民营上市公司正式建立了多方位合作关系。

深圳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腾邦国际于“春秋航空互联网航空新闻发布会”中,与春秋航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业界内享有盛名的民营上市公司正式建立了多方位合作关系。

腾邦国际及春秋航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邦国际及春秋航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春秋航空在进入资本市场后,加快了业务拓展速度,包括设立深圳基地、开拓中南市场、大力增设国内国际新航线等,为了配合发展步伐,春秋航空在分销渠道上寻求更有力的合作。腾邦国际是全国第二大机票代理,在三十多个主要城市并购或设立了分支机构,可提供全国性的落地服务,分别在OTA、TMC、B2B渠道有着全面及稳定的客户群体。春秋航空此次选择了携手腾邦国际,正是希望借助其强大的销售渠道、全国服务网络、技术开发能力等优势,将春秋航空的产品推出去。腾邦国际将与春秋航空打通OTA及TMC销售渠道,进行技术对接,在线化代理其国内、国际航线,B2B分销渠道也将纳入未来合作业务范围内。春秋航空是国内首家廉价航空公司,价格在市场中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春秋航空的产品补充,将满足腾邦国际各销售渠道下的不同消费群体。腾邦国际负责人表示,和春秋航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产品也将通过腾邦国际TCP云产品平台,输送到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进行全国性销售。

腾邦国际与春秋航空战略合作中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则是将腾邦国际第三方支付平台腾付通接入春秋航空的B2B预订系统。在此前,腾付通已经成功接入深圳航空和吉祥航空自身的B2B预订系统及手机预订客户端,这是腾邦国际互联网金融板块和商旅行业结合的一大突破。基于自身产业特点,腾付通的机票预订行业支付方案,较同类支付平台更具优势。腾邦国际自身在机票电子商务上,除了拥有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外,还累积了成熟的技术研发经验,其中包括自主研发了OTA网站腾邦飞人、手机APP腾邦旅行、腾邦差旅管理系统、GSS商旅超级分销工具等,依靠坚实的基础设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先后获得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称号。2011年,腾邦国际在上市后开启互联网金融业务,获得了国家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创建腾付通第三方支付品牌。为了帮助航空公司提高B2B渠道大量的订单信息处理效率,较大限度地提高支付速度及降低人工成本,在去年,腾付通集合了一支业务和技术的专业团队,针对航空公司B2B支付项目进行技术研发改进。腾付通在支付系统中加入了全自动出票插件,意味着用户在完成预定和支付之后,系统将全自动地完成订单信息核对、入库、下单、出票全流程,无需人工干预。至此,腾付通已与多家航空公司完成或即将完成对接,机票预订的庞大资金流通,将促使腾付通平台交易额的快速增长。

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致辞
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致辞

腾邦国际通过互联网及金融手段帮助行业进行转型升级,其中包括与上游航空公司持续合作、扶持机票代理人、积极推动产业链的信息化技术改革等。腾邦国际保持开放与接纳的态度与上游建立互惠互利关系,包括像春秋航空这类新型的特色航空公司,除机票分销业务外,从营销推广、IT技术、金融业务等多方位进行交流与融合,达到合作共赢。通过与更多国内、国际航空公司开拓新的合作,腾邦国际将不断进行扩容,同时也进一步实践“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构想,建筑大旅游行业生态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08615031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0861503111-b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