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捐血车走进企业 腾邦集团员工争当“热血青年”

2016-06-14 09:00 9304
6月14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献血者日,深圳血液中心的卢亮书记来到了腾邦集团,亲手为腾邦集团颁发了感谢状,表彰腾邦集团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深圳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4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献血者日,借着这个日子感谢和颂扬无偿献血的善举,同时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青年加献血者行列。在这个日子来临之际,深圳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开进了伫立在福田保税区的腾邦集团大厦。深圳血液中心的卢亮书记也一同来到了腾邦集团,亲手为腾邦集团颁发了感谢状,表彰腾邦集团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深圳市血液中心为腾邦集团授予感谢状
深圳市血液中心为腾邦集团授予感谢状

 

一位位精神奕奕的青年排着队走上采血车,捋起衣袖,在医务人员专业的操作下进行检测、采血,结束后都面带微笑与骄傲的神情举起手里的献血证,这是腾邦集团集体献血活动的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腾邦一直积极投身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腾邦通过集团号召,向全集团公司包括下属公司进行了宣传与呼吁,用企业文化进行感染,传递爱心理念,集结了众多员工报名自愿、无偿进行献血,这些员工发挥了腾邦公益先锋的带头作用,将感染更多的“热血青年”投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腾邦集团作为深圳优秀企业的代表,一直坚持携手媒体与政府,将公益慈善发挥出较大的能量,把爱与关怀传播到社会大众去。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