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推出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人事解决方案服务

CROMSOURCE
2015-06-10 15:50 6758
CROMSOURCE今天宣布推出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让其成熟的临床生命科学行业人事解决方案服务采用新的名字和品牌标识。

意大利维罗纳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CROMSOURCE 今天宣布推出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让其成熟的临床生命科学行业人事解决方案服务采用新的名字和品牌标识。采用新的品牌名称表明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 致力于提供富有才华的专家,而这些专家可在客户公司的岗位上做出巨大贡献。新的品牌标识将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 文字与寓意随时提供帮助的敞开双臂图形相结合,双螺旋结构别具一格,反映出临床研究乃是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 事业之灵魂的事实。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9/748557

受人尊敬的业内高管、最近作为领导 TalentSource Life Sciences 部门的顾问加入 CROMSOURCE 的萨宾-哈奇森 (Sabine Hutchison) 说:“在我们所处的行业中,全行业人才提供商的影响力近年来日渐增长。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说,他们非常欣赏我们所提供的专业人士的专长、我们所能给予他们的支持,以及真正了解他们所开展的业务的合作伙伴的价值。”

CROMSOURCE 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 (Oriana Zerbini) 表示:“在采用 CROMSOURCE 旗帜取得了超过20年的成功之后,我们认为现在是为我们的人事解决方案服务创造新身份的时候了。在这样做的时候我们要强调我们的理念,即灵活提供受过较高水平训练并获得良好支持的业内专家,他们可以寻求 CROMSOURCE 所提供的专业支持,能够为他们自身和我们客户的工作提供支持。”

CROMSOURCE 简介:CROMSOURCE 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领先的独立供应商,面向欧洲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综合国际外包服务,专注于在欧洲和北美从事临床开发和提供人事解决方案。

联系人:
玛格丽塔-莫斯科尼(Margherita Mosconi)
CROMSOURCE
电话:+39-045-8222811
传真:+39-045-8222812
(欧洲总部)
地址:Via Giorgio De Sandre, 3
37135 Verona, Italy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