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支持意大利囊肿性纤维化协会开展临床研究培训计划

CROMSOURCE
2015-01-15 16:00 5936
为欧洲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国际提供商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一个由SIFC(意大利囊肿性纤维化协会)组织、关于临床研究较佳实践的培训班提供多个培训模块。

意大利维罗纳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欧洲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国际提供商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一个由SIFC(意大利囊肿性纤维化协会)组织、关于临床研究较佳实践的培训班提供多个培训模块。该培训班在2014年12月开课,并将于2015年2月结束。

为囊肿性纤维化等罕见疾病开发有效疗法需要让医师在专门诊所开展工作。这些临床医师随后将能让接受他们治疗的病人参加这方面的研究项目。SIFC希望通过接受临床研究较佳实践方面的培训,医师及其团队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未来的临床研究项目,并吸引更多的囊肿性纤维化病人参加研究。

作为在囊肿性纤维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临床研究公司,CROMSOURCE处在能够支持这项工作的有利位置上。在培训班举行期间,CROMSOURCE工作人员对医师及其团队进行培训,培训主题包括临床研究方案的典型问题,医师和涉及临床研究的临床人员的责任,以及临床研究的监管申请和批准过程。

CROMSOURCE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医学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这项计划,并与来自于意大利卫生部、美国囊肿性纤维化基金会(US Cystic Fibrosis Foundation)、众多伦理委员会(Ethics Committee)和医药公司的代表进行合作。CROMSOURCE承诺分享我们在临床研究方面的专长,并且充分意识到了这个培训班的重要性。本着这种精神,我们很高兴为这项重要的培训计划提供支持。”

CROMSOURCE简介:CROMSOURCE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领先的独立供应商,面向欧洲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国际外包服务,专注于在欧洲和北美从事临床开发和提供人事解决方案。在向客户保证项目将在最初合同预算内准时交付方面,CROMSOURCE独树一帜。

联系人:玛格丽塔-莫斯科尼(Margherita Mosconi)

CROMSOURCE
电话:+39-045-8222811
传真:+39-045-8222812

(欧洲总部)

地址:Via Giorgio De Sandre, 3
37135 Verona, Italy
网址:http://www.cromsource.com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