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的医疗器械专家将举办EUCROF网络研讨会

CROMSOURCE
2015-10-06 14:24 7486
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合规总监Susanne Gerbl-Rieger博士将举行一场有关欧洲医疗器械监管的European CRO Federation网络研讨会。

意大利维罗纳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国际提供商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合规总监Susanne Gerbl-Rieger博士将举行一场有关欧洲医疗器械监管的European CRO Federation(欧洲CRO联盟,EUCROF)网络研讨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5/273774LOGO

这次网络研讨会将评估欧盟(EU)当前的医疗器械监管框架,并将公布对临床研究需求的预测,以此作为对Medical Device Regulation (MDR)(医疗器械监管法规)的提议。CROMSOURCE是欧洲和北美医疗器械开发与监管方面的知名专业公司,而这次网络研讨会将成为该公司与业界分享其专长与深刻见解的最新范例。

Gerbl-Rieger博士表示:“欧洲医疗器械的监管框架日益发展。我们认为与业内同行分享这方面的专长具有重要意义,并且我对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充满期待,因为这次研讨会不仅关于当前局势,还涉及我们对未来的期望。”

CROMSOUR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ana Zerbini(医学博士)则表示:“我们拥有强大的能力并制定了一项战略性承诺,旨在为客户提供医疗器械开发与监管方面的支持。因此,我很高兴Susanne将能通过此次研讨会分享其专业知识。”

这次网络研讨会名为“The Regulatory Framework for Clinical Investigations with Medical Devices in the European Union (EU) - today and tomorrow”(欧盟临床研究与医疗器械方面监管框架之现状与未来),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0月8日上午10点举行。登记报名的时间直至欧洲中部时间10月7日晚上8点,即通过EUCROF网站的下述链接进行登记:http://www.eucrof.eu/events/webinars。CROMSOURCE目前还发表了以医疗器械为主题的数份白皮书,可在http://www.cromsourcemedicaldevices.com上获取。

CROMSOURCE简介:CROMSOURCE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领先的独立提供商,面向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国际外包服务,专注于在欧洲和北美从事临床开发和提供人事解决方案。

联系人:玛格丽塔-莫斯科尼(Margherita Mosconi)

CROMSOURCE
电话:+39-045-8222811
传真:+39-045-8222812

(欧洲总部)
地址:Via Giorgio De Sandre, 3
37135 Verona, Italy
网址:http://www.cromsource.com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