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易居资本和钜派的合并计划,钜派已向美国证监会秘密交表

2015-04-07 17:02 17333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经与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企业钜派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关于将易居资本和钜派合并的最终协议。

上海2015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已经与钜派控股有限公司(“钜派”),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企业达成关于将易居资本和钜派合并的最终协议(“最终协议”)。易居资本是易居旗下的资产管理板块,专注于进行房地产或其相关的投资项目和基金的管理和设计。 目前,易居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易居(中国)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易居投资”)持有钜派约33%的股份。

根据最终协议,易居资本将与钜派合并。作为交换,钜派将向易居资本所有股东发行占摊薄后总股本20%的股票。本次交易将在钜派成功在美国上市的同时生效。本次交易生效后,易居将成为钜派较大的股东,持有约37%的股份(不考虑钜派上市发行股票的影响)。

易居今日同时宣布钜派已根据美国1933年经修订的证券法案(“证券法案”)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招股书,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上市计划取决于资本市场情况、钜派根据证券法案向美国证监会公开递交招股书、以及美国证监会对招股书有效的声明。在这次上市计划中将要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数量待定。

投资者及媒体垂询,请联系:

Ms.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0754
E-mail: 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In the U.S.: +1 (646) 867-1888
In China: +86 (10) 8520-6139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