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TEC品牌展成功回归华南市场

-- 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5-06-03 09:00 6007
4月20-21日,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作为2015MEDTEC中国展的华南站,MEDTEC华南展以其专业性和国际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使其一举成为了中国华南地区医疗设备制造业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之一。

上海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4月20-21日,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South 2015)圆满落幕。作为2015MEDTEC中国展的华南站,MEDTEC华南展以其专业性和国际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使其一举成为了中国华南地区医疗设备制造业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之一这也是MEDTEC品牌展览会自2005年从深圳进入中国后,经过多年中国市场的锤炼,成功回归到华南市场。

专业性较高的医疗设备制造展

为期2天的展会,接待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971名业内人士。与此同时,展会云集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6家企业和品牌前来参展。展会同期举办的多场技术演讲和会议论坛聚焦多个行业热点话题,吸引了600多名来自医疗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参会。

参展企业给予高度肯定

多家常年参加MEDTEC品牌展会的公司也悉数亮相本届MEDTEC华南展。

“在华东以外地区举办MEDTEC,有助于开拓我们的区域市场,这次见到了不少新的客户,明年还会继续参加。”泰科电子销售经理Gerard Zhu表示。

MEDTEC华南展展商对参观观众的高质量感到满意。深圳市英菲尼奥科技有限公司Linda Liu表示:“本次展览会前来参观的买家很专业。我公司与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就医疗器械及医疗针管类产品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2016年,我公司也有计划再次参展。”

多场高规格专业会议

同其他MEDTEC品牌展会一样,MEDTEC华南展同样为华南地区各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准备了丰富的技术演讲和会议论坛,除以往倍受好评的第三届生物材料创新会议(BIOMED),第五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会议(IIMD)以及MEDTEC创新技术峰会之外,还首次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合同研究组织NAMSA联合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有效契合深圳地区医疗器械产业外向型经济的特点,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赢创发展顾问赵志晟表示:“本次会议内容重点突出,对了解行业发展很有帮助。”

MEDTEC中国携手助力《中国制造2025》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提出了提高医疗器械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重点发展影像设备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全降解血管支架等高值医用耗材;可穿戴等移动医疗产品;实现生物3D打印等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的相关目标。作为汇聚全球领先医疗设计制造科技的品牌展会中国站,MEDTEC中国展和MEDTEC华南展将携手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医疗全盛时代。

2016年展商申请流程已启动

众多对MEDTEC华南展表示满意的展商和观众表示将参加明年的展会。展会现场已有76%的参展商现场预定了2016年MEDTEC华南展的展位。MEDTEC华南展2016将于2016年4月20-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时同地再次举办。

与此同时,医疗设备制造业供应商和研发公司现可筹备参加今年MEDTEC中国的另一重量级展会。第十一届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中国(MEDTEC China 2015)将于今年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www.medtecchina.com了解。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