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中国医疗研发制造产业发展 2015 MEDTEC 中国展将扩增30%

2015-06-25 09:35 6255
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级别原材料、配件和加工技术的展览会,第十一届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中国(MEDTEC China 2015)将于2015年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举办。

上海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级别原材料、配件和加工技术的展览会,第十一届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中国(MEDTEC China 2015)将于2015年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比历届扩增30%,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出展,本次展会将为中国医疗设计与制造产业提供从研发设计、原材料和部件采购、以及加工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交流和贸易平台。

新老展商共赴盛会,中外品牌同台竞技,展位预定火热进行中

今年MEDTEC中国展展会规模突破历届,14000平方米展示面积,10大主题分区涵盖医用原材料、配件、电子部件及技术、自动化加工装配、合同制造、包装和消毒、检测和质量控制等关键领域;其中包括迈得医疗工业设备的自动化装配方案,上银科技的传动控制系统,佛山市海瑞嘉精密挤出机械等长期出展企业,并有新加坡参展团,以及IVAM微技术协会组织其本土企业出展。

还有首次参展厂商如TP Concept Sdn Bhd、Nitto Kohki、Vitalo Packaging、Vertex Technology、Dymax、MAJIK Medical、FUJI SEIKO、Sensofar、Etigam B.V.、Cheersonic Ultrasonic等国际品牌携其最新、最邻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目前首次报名参展的企业已超过50家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日本、马来西亚及中国。

参观登记已启动,唯一专注为中国医疗设计与制造产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的较佳平台

因其独一无二的定位及专业性,MEDTEC中国展每年吸引着数以千计的高质量的专业观众,他们大多是中国及全球领先医疗器械制造商,包括了GE、西门子、强生、美敦力、迈瑞、鱼跃、飞利浦、碧迪、威高、贝朗等众多行业领先者。

高质量的参展人士也赢来了众多参展商的认可。Merit Medical OEM业务发展经理Sky Lu在2014年MEDTEC中国展上表示,“展会主办方高效,服务也比较满意;借助此次展会,Merit有机会接触更多的新客户(超过40家客户),同时也从其他展位学习到了很多信息。”

而95% 的观众对MEDTEC 中国展2014的总体印象也表示满意。ROMACO中国公司的经理时伟说“展会规格比较高,管理有序,观众基本都是业内人士。在进行技术交流的同时,亦可以与行业内的朋友交流感情,增进了解,不仅仅是一个专业展会,亦是一个很好的社交平台。”

聚焦医疗创新技术、中外法规、产业投资和质量控制四大主题,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延续着MEDTEC华南展的中国医械厂商走出国门的热点话题,MEDTEC将与NAMSA再度合作法规峰会暨NAMSA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除中外法规更新与实施话题外,论坛将针对热点议题深入解析。

同时在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论坛与培训、医疗器械创新设计、供应链管理、新材料运用、医疗器械3D打印、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等峰会及论坛中,将有近百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进行精彩演讲,分享行业最新知识及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