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TEC品牌展根植深圳

-- 持续为华南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2015-04-20 14:38 5948
4月20-21日,专注于医疗级别原材料、配件和加工技术的展览会MEDTEC China South(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海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0-21日,专注于医疗级别原材料、配件和加工技术的展览会MEDTEC China South(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UBM logo
UBM logo

本次展览会,有主要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6家参展企业和供应商,展示其包括医用原材料、塑胶、精密管材、挤出机械、电子部件、连接器、包装材料、金属材料、工程医疗组件、激光技术、自动化装配等新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AMETEK、ATEX、Greatbatch、深圳仓兴达、龙海化工、福路明、环球特科、金宏安柏斯、迈得医疗、苏州迈普、雷莫电子、美国纽约精密、乐嘉文包装、东莞圣安、泰连电子以及Zeus等。

为期两天的2015年MEDTEC华南展预计将吸引近2000名专业买家的到来。其中,不仅有来自如迈瑞、开立、稳健、新产业、信立泰、蓝韵、樂利、先健等国内医疗器械优秀企业;也有来自Medtronic、飞利浦、施乐辉等外资巨头的专业买家来到展会现场。

多场论坛活动轮番上演

除了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会继承了上海主展的特色,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

Center Stage演讲区 -- 2015年,MEDTEC华南展将海外母展Center Stage的概念引入中国,在会场中心设立演讲区,为与会观众提供与供应商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苏州方位无菌包装有限公司、泰连电子以及米克朗等展商轮带来精彩演讲

NAMSA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 针对深圳医疗器械市场外向型经济的特征,MEDTEC华南展与全球领先的世界领先的医疗器械合同研究组织NAMSA达成合作,在展会期间首次在中国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创新技术论坛及法规峰会 -- MEDTEC中国展的传统项目将继续保留,并分为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专场IIMD以及生物材料专场BIOMED两大板块,探讨这两大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案例分享。

上海深圳协同发力

深圳市医疗器械的发展与当地相关高科技产业的技术辐射息息相关。产业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医疗电子设备和医疗影像设备。此外,深圳特有的产业环境,紧邻广州和香港的战略地位,国家政策的扶持,都有助于MEDTEC华南展吸引更多国际国内客商的参与。这一地区是中国医疗器械的重要产业基地。

展望未来,MEDTEC中国将全力聚焦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两大中国医疗器械领先区域。深圳上海一年两场,不仅在于将加强中国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领域产业全覆盖面积,发力于中国医疗器械两大产业核心;还可以针对不同区域产业格局特点划分,进行更具有针对性及行业特征的展览贸易活动。

MEDTEC品牌展会与全球互动

与MEDTEC华南展同期举办的还有在日本东京举办的MEDTEC Japan以及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MEDTEC Europe。MEDTEC全球医疗品牌展会旨在为当地医疗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在全球范围内为医疗器械产业进行全方位服务。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 http://www.medtecchina.com 了解。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