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一马当先,推动以自然方式生产可持续乌木

Asia Plantation Captical 已经获得专利并由该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由领先的学术界人士和业内专家组成)所构思的技术,在近期的印度和马来西亚试验中进行了出色的测试,能够复制过去几年来在泰国取得的良好效果。

新加坡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可持续乌木生产的故事,就像乌木本身那样充满了神秘和神话色彩。乌木产自于珍贵的沉香树 -- 这一珍贵树种的野外割取因非法砍伐和物种濒危,在2000年被 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所禁止,数千年来,乌木一直都是文化和宗教仪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不必说它还具有著名的药用价值了。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和合作伙伴一起查看在印度注射结香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和合作伙伴一起查看在印度注射结香的沉香树

 

在马来西亚对沉香属树木进行注射结香
在马来西亚对沉香属树木进行注射结香

有一家公司在将科学幻想转变为“科学事实”以帮助拯救濒危物种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这就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APC)。

APC 以较佳、一致的方式推进在沉香树上生产乌木,进行了近10年的创新研发,该公司不仅由此将沉香树从灭绝的边缘拉了回来,还确保该树种能在由其管理的种植园中继续繁衍生息。

APC 已经获得专利并由该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由领先的学术界人士和业内专家组成)所构思的技术,在近期的印度和马来西亚试验中进行了出色的测试,能够复制过去几年来在泰国取得的良好效果。APC 现在已经在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安装了经过实际检验的系统,为最终消费产品的商业化生产提供了一套由始至终的流程,帮助乌木行业走上了合法化和充分接受规管的发展之路。

在印度,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与该国较大的商业性沉香种植公司 Vanadurgi Agarwood 进行了近两年的合作。Vanadurgi Agarwood 是一家公共产业公司,拥有数以千计的地区性小种植者和小股东。该公司目前在印度南部拥有和/或管理超过6,000个种植园。

目前使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结香系统的试验已经证实取得了成功,沉香树展现出了一致的“感染”率,能够进行乌木的生产。此外,APC 的蒸馏团队目前还准备在印度安装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蒸馏系统,并采用相应的工艺,从其生产沉香油和树脂的一致性与品质来看,这些系统和工艺能够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Vanadurgi Group 创始人 Dharmendra Kumar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支持,他们能够帮助我们确定我们能在印度使用什么样的较佳系统。根据我们目前的计划和现有树木的成功割取情况,我们计划明年春天最多在10,000棵树上使用注射结香系统。我们现在还希望和APC在安装他们的试验性蒸馏系统方面进行合作,另外我们很可能会为我们的大型加工设施引进他们已经开发出来的技术。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计划访问他们在马来西亚柔佛的新工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接过话头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像 Vanadurgi 这样鼓舞人心的集团合作。他们在帮助乡村种植者和社区发展与保护这一产业方面的领先地位与价值观,和我们自己的非常相近。像 Vanadurgi 一样,我们相信采用透明方法将能使相关各方受益。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商业化步骤,并且能够继续对创造真正‘土壤到精油’商业模式的较佳研发团队进行投资。这将为东南亚和印度次大陆上大大小小的种植者带来进行商业化种植的效益。”

Rawlinson 先生总结说:“全球市场现在对乌木及其相关产品的需求非常稳定,而且正在急剧增长,因此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我们要为保证品质和可持续性在整个行业内确立一致的标准。在适当的时候,种植园所在的各个乡村经济体都将采用相同的一致标准。”

在马来西亚,由 APC 所使用的系统,如同在泰国一样,正在创造一些有可能是在业内所能见到的最激动人心的进展。得益于全年降雨和湿润的良好气候条件,APC 在马来西亚的试验证实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以至于 APC 集团近期宣布的重大扩张计划就包括在这个国家建立新的种植园和工厂。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已经向其他的小种植者和小种植园提供了其自主研发的注射结香、加工和最终产品销售系统,这推动在马来西亚签署了多份合资和特许经营协议。商业化割取预计将于2016年初开始。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下属马来西亚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表示:“坦率地说,我们的林业和农艺团队对马来西亚沉香树在使用我们的系统后所展现的感染率非常吃惊。马来西亚某些地区的良好气候条件和土壤质量在这里面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我们在现阶段还不能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但是很明显,我们的系统非常适应马来西亚的环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852150320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8521503207-b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