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岛电视台聚焦乌木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为行业贡献力量

半岛电视台的 Ali Mohamed Al-Woozain 在其特色纪录片中展开了一段被其描述为“神秘”和“美妙”的个人发现之旅,记录了自孩童时期起他与乌木之间的关系。他在这项旅程中游历世界,包括到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一家种植园进行了参观。

香港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一系列节目(包括一部特色纪录片)中,国际广播公司和新闻网络 Al Jazeera(半岛电视台)已经开始聚焦沉香木和乌木等广为人知的神奇之物。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泰国的沉香树种植园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泰国的沉香树种植园
被感染的沉香树的横截面
被感染的沉香树的横截面
亚洲种植园资本香港公司主任Gerard McGuirk接受半岛电视台的采访
亚洲种植园资本香港公司主任Gerard McGuirk接受半岛电视台的采访

乌木是数百万人宗教和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其有益健康的属性、异常的香味以及促进内心宁静的能力而闻名。它非常受欢迎,目前供不应求情况严重,由此在黑市上出现了非法交易。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种植园公司之一,把各种沉香树(乌木由其衍生而来)从灭绝边缘拉了回来。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已投入数百万美元进行相关研发,开发了旨在重新将沉香树带入自然生境以及发展符合道德的可持续商业的专有技术。

半岛电视台的 Ali Mohamed Al-Woozain 在其特色纪录片中带我们展开一段被其描述为“神秘”和“美妙”的个人发现之旅,记录了自孩童时期起他与乌木之间的关系。在一篇优秀的调查报导中,Ali 深入一项可追溯至数千年以前的乌木交易核心,而这项交易现已成为贪婪和邪恶活动的根源。

信息非常明确。乌木及其各种副产品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供应却将愈发稀缺。解决这种情况势在必行。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正在履行其致力于为火热的市场提供符合道德的可持续乌木来源的承诺。

Ali Mohamed Al-Woozain 的纪录片强调了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乌木行业的现状,这个行业对于许多人而言充满了神话和神秘色彩。对作为卡塔尔人的 Ali Mohamed Al-Woozain 来说,乌木一直是其文化和宗教生活的一部分,而他也承认几乎不知道乌木的来源。他与观众分享了这段吸引人的发现之旅及其带来的觉醒与启发,他在这项旅程中游历世界,包括马来西亚,而且还到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一家种植园进行了参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多家种植园,保证其乌木100%纯天然、质量较高而且来源可靠。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精确了解乌木的来源,这是因为该公司在其拥有或管理的种植园中自己种植沉香树,拥有环保意识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所有要素,而这些乃是现代商业惯例的一部分。

重要的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生产的所有乌木获得了多家机构的官方认证,包括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 (CITES)。20世纪末起,CITES 将沉香树列入濒危物种榜单,但多亏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沉香木目前在其专业管理种植园的管理和保护中茁壮成长。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拥有著名的“土壤-油-客户”(Soil to Oil to You) 故事,为法国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以及其他行业终端用户提供珍贵的乌木。

Fragrance Du Bois 的产品在香水行业引起了一阵骚动,其位于新加坡、吉隆坡和曼谷的旗舰精品店获得了广泛的行业关注。Fragrance Du Bois 于2016年2月在巴黎推出其精致的产品组合,如今在世界高级香水之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商业模式的一个关键元素是与国际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为其生产的乌木获得终端市场和产品分销渠道。这使得该公司能够为其利益相关方带来较大回报,从而带来更多资本用于再投资。

在与香港沉香树情况相关的新闻片中,半岛电视台的 Sarah Clarke 报导了该地区最后几个仅存沉香木种植园之一的非法采伐。

幸运的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再次介入了此违法行为,现在管理和控制帮助创造香港(“芳香之港”)这一名字的树木。非法伐木工不管不顾地砍伐为数不多的仅存树木,使得必须加强这些珍贵物种的安全,但鉴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介入以及保护承诺,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对于一个影响全球来自众多不同文化背景的许多人的高端行业,我们实在是知之甚少。半岛电视台致力于对人们进行关于地球上稀缺、最神奇之物之一的教育,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行业符合道德且可持续发展以及乌木可持续数个世代。

欲观看半岛电视台的视频,请点击:

Scent From Heaven天堂之香
香港生态环境保护者呼吁拯救沉香木 (Hong Kong conservationists push to save agarwood)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