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继续对马来西亚开展投资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的马来西亚拓展计划的战略性调整中,这家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一直与该国多家中小型种植园开展合作。作为业内开拓者,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自2009年起培育沉香树,并且以科学知识和技术而成为市场领导者,而这些是通过接种来刺激濒危沉香树的树脂心材生长所需的。

去年11月接种的沉香树在3个月内就产生了树脂。
去年11月接种的沉香树在3个月内就产生了树脂。

组建各种合资公司的目标是以提供专门技术和支持的方式,使缺少必要技术和专长的地方种植园能建立并管理自身的沉香树种植园。Eco BlackGold就是这种地方种植园之一,该种植园自2014年末起成为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合资伙伴。

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吉隆坡的地区总部办事处,Eco BlackGold总监Sallie Foo和公司总监Veronica Lee与具有80年历史的极其珍贵的沉香木合影。
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吉隆坡的地区总部办事处,Eco BlackGold总监Sallie Foo和公司总监Veronica Lee与具有80年历史的极其珍贵的沉香木合影。

Eco BlackGold种植园位于吉隆坡南部的Negeri Sembilan,拥有两块土地,面积为4公顷。自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期5年合同实施以来,Negeri Sembilan共拥有5655棵沉香树,并且在最近的2016年4月,又收购了2345棵成熟的沉香树,这使其沉香树总数达到大约8000棵。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eve Watts(史蒂夫-沃茨)表示:“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我们着手于引领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因此,在决定与谁开展合作之际,我们经过了慎重考虑并且非常高兴与Eco BlackGold就管理其种植园达成合作。他们是我们较大的合作伙伴之一,并且非常支持和认同我们的观念及所开展的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我们采用专利技术在这个种植园培育了2627棵沉香树,并且在相对较短时间内看到了成果。随着越来越多地收购沉香树,我们对实现持续的良好成果充满了信心。”

他还表示:“我认为我们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对沉香树品种的发展与可持续性非常有益,并且有望为该行业建立特定基准。这非常令人振奋,并且在他们继续我们的发展之路同时,我们期待实现全新突破并抓住更多的发展机遇。”

Eco BlackGold总监Sallie Foo则表示:“由于结合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专长和我们所供应的沉香树,这项合作将成为该行业的变革者。显而易见,在我们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交流之际,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即我们都非常关注这些濒危树木的未来。我们认为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合作是我们做出的正确选择,从而使他们能以可持续方式来管理我们的种植园;与此同时,不断生产较佳品质且最多数量的沉香木和乌木油。”

Eco BlackGold还将一棵80年历史的精致且极其珍贵的沉香木租借给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地区总部,而该办事处于上月在吉隆坡市中心正式成立。

事实上,受感染沉香树一般在20年或更长时间之后才会产生树脂。然而,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所管理的种植园环境中,沉香木的生长周期仅为7年,并且可用于各种最终产品。

截至目前,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已经在马来西亚培育了总计3482棵沉香树。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研发团队全球公认专家采用单独的GPS协调标签,对这些接种的沉香树进行悉心地监测。因此,每3个月都会进行彻底的树木检查,直到收获的时候。

这家合资公司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下来数年内在马来西亚进一步投资并拓展业务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