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携手中国长城哈弗H9,呈现众多先进技术

博格华纳为其配套的技术包括:在宁波生产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和涡轮增压器和在北京生产的并获得奖项的2速Torque-On-Demand®智能四驱分动器
博格华纳为长城哈弗H9汽车研发了一系列先进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技术。这款国产的2.0T汽油发动机运动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涡轮增压装置和2速Torque-On-Demand®(TOD)智能四驱分动器。哈弗H9于2014年11月上市。

上海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为长城哈弗 H9汽车研发了一系列先进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技术。这款国产的2.0T 汽油发动机运动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涡轮增压装置和2速 Torque-On-Demand®(TOD)智能四驱分动器。哈弗H9于2014年11月上市,以安静、舒适、高性能的驾乘体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这是一次高技术含量的双赢合作,通过本土工程团队的技术支持和本地化生产,博格华纳正在扩大中国本地汽车制造商市场的份额。”博格华纳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表示,“这整款发动机正时系统是为长城汽车研发的最新的博格华纳技术成果,它拥有同类产品中出色的降噪性能。我们很高兴能为长城汽车提供先进的用于提升汽车性能、操控体验和降低油耗的技术。”

博格华纳的发动机正时技术有效减少发动机部件摩擦、降低发动机质量,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对于哈弗 H9汽车,博格华纳生产制造了整套发动机驱动链系统,包括正时驱动系统、平衡轴驱动系统和机油泵驱动系统。博格华纳的静音链采用超精孔(SFA)技术链条和可靠的模块化液压张紧器,提高系统控制性能,其精准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发动机的轻量化趋势。

长城汽车近期授予北京博格华纳在分动器技术方面的创新优质奖项,这是北京博格华纳第二次获此殊荣。博格华纳的2速 TOD 智能四驱分动器,AUTO 模式下会自动将后轮扭矩分配到前轮,无需驾驶员操作。这一举措改善了汽车的牵引性、稳定性和机动性。无论行驶在田野,还是在高速公路,无论天气情况正常还是恶劣,都能给您带来出众的驾乘体验。

采用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后,哈弗 H9GW4C20 发动机输出功率可218HP (160KW),较大扭矩可达324Nm。涡轮增压装置采用成熟的 K03 轴承系统以及水冷机箱,避免轴承系统温度超限;优化的废气门放气结构降低了发动机的基础增压压力,同时提升了有效燃油消耗率。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长城汽车近期第二次授予北京博格华纳在分动器技术方面的创新优质奖。全新长城哈弗H9运动汽车所用的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涡轮增压装置和2速 Torque-On-Demand®(TOD)智能四驱分动器均在中国的宁波和北京生产基地制造。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