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巴西启动新的发动机工程中心

博格华纳在伊塔蒂巴市开设新工程中心,旨在巩固其作为先进涡轮增压和热系统技术供应商的全球领先地位
博格华纳 (BorgWarner) 在巴西伊塔蒂巴市 (Itatiba) 启动新工程中心,旨在提高其产品在发动机及传动系统中的领先地位。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 (BorgWarner) 在巴西伊塔蒂巴市 (Itatiba) 启动新工程中心,旨在提高其产品在发动机及传动系统中的领先地位。这是博格华纳先进的工程中心,占地21500平方英尺(2000平方米),能够提供应用工程和研发能力,从而为快速增长的巴西汽车市场研发新技术。总面积超过226,000平方英尺(21,000平方米)的伊塔蒂巴厂区还包括一家生产工厂,生产适于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多种环保技术,如涡轮增压器、硅油风扇和硅油风扇离合器、发动机正时系统和排放的技术。

“凭借我们在伊塔蒂巴市的新工程中心,我们正在加强我们作为先进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的地位,致力于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博格华纳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R.维利亚 (James R. Verrier) 表示,“在巴西汽车新政 (INOVAR-AUTO) 法规的推动下,博格华纳为客户提供快速的支持解决方案,并引进专注于市场需求的新技术。”

博格华纳的伊塔蒂巴厂区毗邻主要开发区,与西北方向的圣保罗的距离仅有80公里。新工程中心配备两个发动机试验台架,以快速开发和验证本地新技术,从而满足巴西市场的独特需求。例如:博格华纳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优化了主要采用含有巴西燃料20-25%乙醇或100%乙醇的的燃料发动机。随着测试能力的进一步扩大,新工程中心在未来将配备多达四个发动机试验台架,这是博格华纳致力于提供节能技术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从而减少排放和提高全球车辆驾驶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