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发布全新高效组件HyPro

采用 PERC(背钝化技术)电池技术,电池平均转换效率量产可达20.5%

中国无锡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无锡尚德今天宣布推出全新高效组件HyPro。运用PERC(背钝化技术)电池技术,HyPro的电池平均转换效率量产可达20.5%。尚德在3月份已往德国发出首批236kW的HyPro组件。该组件将于今年7月份在全球范围推出,可适用于商业和住宅项目。

无锡尚德总部
无锡尚德总部

尚德总裁熊海波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尚德的高效产品系列中新增了HyPro。这款组件最近获得了VDE QT的质量认证。这项技术已成为尚德新一代高功率高性价比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弱光条件下,与三栅相比,HyPro能够在光照辐射强度为200W/m2的情况下有更优良的性能。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新高效的HyPro组件。”

在较佳状态下,HyPro 60片电池组件输出功率可达290W,72片电池组件输出功率可达345W。作为一款四栅组件,HyPro出现隐裂和热斑的几率比传统组件低,从而也降低了功率衰减的风险。HyPro可满足对组件效率和耐用性能要求较高的市场,如英国和日本市场。

根据公司产品的可融资性,最近彭博社新能源财经(BNEF)把无锡尚德列入其在2015年二月发布的全球光伏市场预测报告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名单中。

尚德将参加2015年4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的SNEC国际太阳能与绿色建筑应用展览会暨论坛(International Solar Energy and Green Building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尚德将展出HyPro组件及其它五款产品,包括:适用于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的防眩光组件,该款组件反射率仅为3%;耐腐蚀纳米碳管边框组件;适用于农业大棚的双玻组件,其透光率可达20%;适用于户用项目的AC组件,可减少安装和维护成本;以及一款可适用于电站和屋顶项目的标准组件。以上组件均具有高抗PID性能,且在弱光条件下均有良好的表现。

诚邀您莅临尚德SNEC展台N2-530。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0861503340

消息来源: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