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将在德国InterSolar展会发布SuperPoly组件

SuperPoly预计7月正式大规模投放市场
无锡尚德今天宣布推出SuperPoly 产品线。SuperPoly 将于本周(6月10日至6月12日)首次在 Intersolar Europe(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上亮相。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无锡尚德今天宣布推出SuperPoly 产品线。SuperPoly 将于本周(6月10日至6月12日)首次在 Intersolar Europe(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上亮相。SuperPoly 组件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放全球市场。尚德目前SuperPoly的产能为100MW,预计今年年末会扩产至1GW以上。

尚德总裁熊海波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德国Intersolar上推出 SuperPoly 组件,以及我们其它新产品,如 HyPro 组件,该款组件是利用 PERC(背钝化)太阳能电池技术的高效组件。尚德致力于创造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能源的未来,而我们持续对公司光伏技术研发进行投资是这其中的一部分。SuperPoly通过 VDE 认证标准,非常适合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SuperPoly 运用的是深度反射技术和钝化工艺,这两种技术的结合使得该款组件的输出功率比业内平均水平高出至少2个功率档(约为10W),功率较高可达16.7%。从多晶硅组件的角度来看,该款组件的色差问题得到很大的提升。 72片SuperPoly组件较佳状态下的较大功率可达325W,非常适合大型地面电站使用。此外,此款组件具有PID-free特性。在弱光照条件下,与一般组件相比,SuperPloly在光照辐射强度200W/m2 的情况下有更高的功率输出,这可以满足像英国、德国和泰国这类对光照条件和耐用性能条件有较高要求的市场需求。与尚德所有的四栅组件设计一样,SuperPoly 出现隐裂和热斑的可能性更低,这可以避免组件出现明显的功率衰减。

根据公司产品的可融资性,最近彭博社新能源财经(BNEF)把无锡尚德列入其在2015年五月发布的全球光伏市场预测报告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名单中。

尚德将于2015年6月10日至12日参加2015年 Intersolar Europe 展会,展位号为 A1.160。除SuperPoly以外,尚德还将展示以下产品:使用PERC 技术的 HyPro 组件,其电池平均效率可达20.5%,非常适合住宅和屋顶项目使用;适用于户用项目的AC组件,可减少安装和维护成本;适用于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的防眩光组件,该款组件反射率仅为3%;以及一款可适用于电站和屋顶项目的标准组件。以上组件均具有高抗PID性能,且在弱光条件下均有良好的表现。

消息来源: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