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拿下菲律宾70兆瓦光伏电站大单

2015-04-17 08:03 8698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 ET Solar(“中盛”)宣布与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GATE SOLAR PHILIPPINES CORP. 签下70兆瓦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中国南京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 ET Solar(“中盛”)宣布与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GATE SOLAR PHILIPPINES CORP. 签下70兆瓦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盛作为该项目的联合开发商和投资商,将为该大型电站提供包括投融资、技术支持、建设和运营等一整套涵盖电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服务。预计电站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2016年3月份实现并网发电。

中盛总裁兼 CEO 佘海峰说道:“这是我们在菲律宾市场的第一个光伏电站,也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又一个里程碑意义的大型电站项目。中盛集合电站解决方案领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确保电站如期并网发电,以获得最优的度电成本和较高的上网电价补贴。”

菲律宾经济的快速增长拉动了该国对能源的需求,其丰富的太阳光照资源以及政府的扶持政策使得光伏成为最具潜力的新能源。在政策扶持下,菲律宾光伏市场欣欣向荣。目前累计的光伏安装量较2012年增长了5倍,光伏项目储备已超过1吉瓦。

消息来源:中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