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爱心不止,关怀不断

赠超过16600个“爱心盒”
2015-02-02 10:00 8056
今年,麦德龙携手全国范围内81家商场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664,000余元,制作成16,600多个盛满零食与温暖寄语的“爱心盒”,将在2015年春节前送到全国的孤儿院、福利院和民工子弟学校。

上海2015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麦德龙中国总部和普陀商场的员工们把装满可口饼干和精美糖果的“爱心盒”送到了上海儿童福利会的孩子们手中。这是麦德龙中国组织的“爱心盒”慈善捐赠活动的一部分。今年,麦德龙携手全国范围内81家商场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664,000余元,制作成16,600多个盛满零食与温暖寄语的“爱心盒”,将在2015年春节前送到全国的孤儿院、福利院和民工子弟学校。

麦德龙捐赠爱心盒
麦德龙捐赠爱心盒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麦德龙始终以回馈社会为已任、积极融入我们所在社区。”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表示,“‘关爱与分享’是麦德龙全球一直积极倡导的价值理念。我们关注儿童,并愿意随时伸出援助之手。”

春节是家人团聚、美食分享的时刻,也是一年中充满最多欢声笑语的时刻。然而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可以欢聚同庆。麦德龙从2011年开始、持续了4年的“爱心盒”活动正是为那些孩子送去欢乐和甜蜜,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麦德龙员工彩绘爱心盒
麦德龙员工彩绘爱心盒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麦德龙的员工携亲友踊跃参与到爱心盒彩绘日活动中,亲手绘制精美的爱心盒图案,并写下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

麦德龙目前已在中国57个城市设立81家商场,麦德龙所到之处,当地商场及员工积极融入本地社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2年,麦德龙公司总部及上海5家商场共同向34家孤儿院捐献3,856个爱心礼盒;去年这一数字攀升至捐赠给80家孤儿院及民工子弟小学的逾10,000个爱心盒。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5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52-b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