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载爱心同行 麦德龙中国公益升级再出发

2021-06-04 15:08 6616
日前,麦德龙中国“爱心盒”项目在总部和全国97家商场展开,近7000个爱心盒满载麦德龙员工的关爱和祝福,被送往全国各地的儿童福利院和留守儿童学校。同期,麦德龙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其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通过教育支援等项目助力偏远地区素质教育的发展。

上海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麦德龙中国“爱心盒”项目在总部和全国97家商场展开,近7000个爱心盒满载麦德龙员工的关爱和祝福,被送往全国各地的儿童福利院和留守儿童学校。同期,麦德龙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其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通过教育支援等项目助力偏远地区素质教育的发展。

麦德龙中国于2012年发起“爱心盒”项目。秉承“关爱与分享”的公益理念,每年麦德龙员工都会捐赠近万个装满精美小食品的爱心礼盒,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关怀。本届“爱心盒”项目再次得到了麦德龙全国员工的积极响应,共募得捐款26万元,全部用于礼盒的物资购买。“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麦德龙重庆4家商场还联合探望了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为该校学生带去爱心物资和节日惊喜。

麦德龙重庆商场员工为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学生带去爱心盒
麦德龙重庆商场员工为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学生带去爱心盒

自启动以来,麦德龙“爱心盒”已连续举办十年,累计捐赠“爱心盒”近11万个,价值超过人民币450万元。上海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蔡璇璇表示:“多年来,爱心盒陪伴着我们许多孩子长大。每每收到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包,大家都能感受到捐赠者的祝福和牵挂,觉得特别有温度。”

麦德龙各地员工送出近7000个爱心盒
麦德龙各地员工送出近7000个爱心盒

今年,麦德龙中国还首次发起“麦芽计划”,招募有专业特长的员工参与教育支援项目。根据项目计划,首批志愿者将于今年10月前往麦德龙援建的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文体类课程支援服务,填补学校在基础教育中相关课程设置的不足,以期开阔乡村儿童的视野,激发学生们对艺术、体育的兴趣和潜能。

“作为所在社区的一员,麦德龙持续关注着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和成长。”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爱心盒’、麦德龙希望小学和新近启动的‘麦芽计划’,汇聚企业力量,激发员工参与,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