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爱同行 麦德龙“爱心盒”传递温情

2020-03-18 14:52 7722
近日,麦德龙将 2020 年度“爱心盒”活动募集的员工捐款 24 万余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和民生用品,捐赠给全国商场所在社区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

上海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麦德龙将2020年度“爱心盒”活动募集的员工捐款 24 万余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和民生用品,捐赠给全国商场所在社区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

麦德龙全国商场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物资
麦德龙全国商场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物资

自2012年起,麦德龙已连续9年举办“爱心盒”活动。秉承“关爱与分享”的公益理念,每年春节期间,由员工捐赠的近万个装满精美小食品的 “爱心盒”会送到全国的儿童福利院和留守儿童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麦德龙决定将本年度“爱心盒”所募款项全部用于购买消杀用品、方便食品、牛奶、鸡蛋等物资,捐赠给各地商场所在社区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同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司将“爱心盒”往年的员工线下募捐活动转成线上募捐。身虽远,心相近,“零接触”线上募捐在短短几周内便募集到员工捐款24万余元。

麦德龙淮安商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麦德龙淮安商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表示:“疫情期间,我们的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心系防疫一线,自发捐款捐物,向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致以敬意。我为麦德龙拥有这样出色的团队感到自豪,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麦德龙沈阳铁西商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
麦德龙沈阳铁西商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麦德龙中国第一时间制定防疫预案,在为员工和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保障商品稳定供应的同时,与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及合作伙伴紧密协作,持续关注抗疫前线的物资需求,尽己所能提供支援,以实际行动共抗疫情。截至目前,麦德龙已携手合作伙伴,向十余个城市的抗疫一线人员和前线医疗团队家属送去价值百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及民生用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