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智WMS助力喜宝服饰 打造基础服饰供应链服务专家

近日,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 IT 及云服务商唯智信息宣布,正式签约喜宝,通过 WMS 助力其成为基础服饰供应链服务专家。此次签约是唯智继李宁鞋服和拉夏贝尔后,再次和知名服装企业合作。

上海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 IT 及云服务商唯智信息宣布,正式签约喜宝,通过 WMS 助力其成为基础服饰供应链服务专家。

此次签约是唯智继李宁鞋服和拉夏贝尔后,再次和知名服装企业合作。此前,喜宝并没有很好的仓库管理系统,仅仅依靠单一的 ERP 库存管理模块管理库存。通过人工分配纸单作业,不仅效率、准确率也很低,无法满足喜宝日益扩大的业务需求。

喜宝选择唯智 WMS 仓库管理系统,就是希望通过唯智专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够大大提高喜宝库存统计的准确性,优化库存量,提升仓库作业效率,降低成本从而实现全局库存可视化,精益化库内和高效的商品管理模式。同时,唯智拥有全面的供应链混合云平台,可以帮助喜宝的整体供应链能力提升,为喜宝成为基础服饰供应链服务专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