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坦福大学 Barry M. Trost 教授作客药明康德并作两场精彩学术演讲

2008-05-21 16:00 11801


上海2008年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荣幸宣布享有盛誉的斯坦福大学教授 Barry M. Trost ( http://www.stanford.edu/group/bmtrost/ ) 于5月19至20日作客药明康德并发表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演讲。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Barry M. Trost 博士荣为斯坦福大学化学系人文学和自然科学 Tamaki 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同时也是一位世界闻名的有机化学家。Barry M. Trost 教授的专业兴趣包括不对称烯丙基烷基化反应和高效对映选择性合成,并对现代有机合成化学和绿色化学贡献卓著,诸多广为应用的化学反应,如 Trost 不对称烯丙基烷基化反应、Tsuji-Trost 反应和 Trost 配体等,均以其名字命名。

Trost 教授曾就读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1965年于马萨诸塞州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就任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直到1987年被聘担任斯坦福大学教授。至今 Trost 教授已发表科学论文820余篇,在国内外各类研讨会上发表演讲320多场,获得全球范围内奖项荣誉40多项。

作为药明康德月度学术研讨会又一位演讲贵宾,Trost 教授的演讲题目为“生物活性物质的新合成策略”和“关于发明原子经济性反应”。演讲厅内座无虚席,Trost 教授博大精深的演讲内容从头至尾深深吸引着药明康德的青年科学家们,并在演讲后认真回答了听众提出的各个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的医药服务企业作演讲。药明康德的月度学术研讨会以及你们青年科学家的科研能力和敏锐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人才无疑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对于药明康德这样的为全球范围内生命科学产业提供高质量的研发服务的企业来说。”Barry M. Trost 教授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 Trost 教授与我们的青年科学家分享他渊博的专业学识,”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称,“随着我们不断扩展科研服务领域,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科学家的素质素养。对人才的投资是而且将一直是我们首要的战略之一。”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