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ic N. Jacobsen 教授莅临药明康德发表精彩演讲

上海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宣布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哈佛大学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 Sheldon Emery 讲席教授 Eric N. Jacobsen 莅临药明康德与公司的科学家们分享他的经验及专业知识。Jacobsen 教授是有机化学领域的著名人士,以其对 Jacobsen 环氧化反应的开发研究而享誉业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药明康德学术研讨会系列每月邀请制药行业顶尖的科研专家及领军人物来公司演讲,旨在让他们全方面掌握制药研发领域最新发展动向。

Jacobsen 教授曾就读于纽约大学,后于1986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博士学位,之后师从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Barry Sharpless 教授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Jacobsen 教授拥有200多项已发表的研究报告、专利、书籍,曾荣获40多项荣誉或奖励。

Jacobsen 教授的研究工作包括对于选择性催化的研究开发,包括一些非常有趣或颇有意义的有机反应的体系的设计、开发及研究。他的实验室把物理有机化学原理应用到过渡态结构几何构型以及分子识别中去,从而实现对反应选择性的很好控制。他的研究领域还包括不对称催化、选择性碳 - 碳键形成及断裂、酶催化氧化、酶模拟催化以及其它催化设计的新方法。他已开发出镜像小分子选择性催化,对于帮助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合成颇具意义。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访问药明康德,印象非常深刻。药明康德已经在全球有机化学领域创立了良好的信誉,我非常赞赏他们的成功。”Jacobsen 教授评论道。

“药明康德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 Eric N. Jacobsen 教授来上海分享他在有机化学合成领域的宝贵知识。”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药明康德是世界上合成化学家的较大雇主。我们将把 Eric N. Jacobsen 教授在讲座中所传达的知识运用到我们为世界顶级的制药公司生产生物活性分子的努力过程中。”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