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于同济大学设立捐赠教席

2008-04-16 19:22 2535

上海2008年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出资捐赠于同济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设立一教授席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4月9日,同济大学校长裴钢院士、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主任费俭、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及其他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该教席面向全球招聘在医学、药学、生化等领域颇有建树和成就的优秀学者任职,并资助其进行生命科学与医学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活动。

中国一流的高等学府同济大学 ( http://www.tongji.edu.cn/ ),渊源可追溯至上个世纪初,由德国医师埃里希·宝隆 (Erich Paulun) 于1907年在上海创办,前身为同济德文医学堂。“同济”意寓“同舟共济”。

就此次捐赠,裴校长发言说:“药明康德作为较成功的民族企业之一,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医药研发领域所显示出的强大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你们的慷慨捐赠不仅助我们的科研教学一臂之力,也是一次产学合作模式的创新,不仅将会为国家引进更多的人才,对国家医药行业的进步也将起到积极的促动作用。”

“在同济大学设立教席,我们非常地高兴和荣幸。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历来致力于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通过此次合作,药明康德和同济大学共同为促进中国医药研发的进步描绘了一幅发展蓝图。”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本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帮助客户缩短周期,降低药物及医疗器械的研究和开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