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 (NYSE:WX) 任命 Steven M. Hutchins 先生为商业发展副总裁


上海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宣布任命 Steven M. Hutchins 先生为公司商业发展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Hutchins 先生担任美国生命科学外包服务公司 -- 宝诺科技的商业发展及合作管理副总裁。此前他在默克公司担任全球基础和前临床外包高级主任。Hutchins 先生将负责领导药明康德在全球的商务拓展,提升药明康德在全球市场的品牌价值及市场领导力。Hutchins 先生将直接向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过去六年中领导和管理药明康德与默克之间的合作,并促进双方发展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加入药明康德我感到非常激动,它已经成为我所知道的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范围内优秀的医药外包供应商。”Hutchins 先生称。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 Steven 上任。Steven 在医药研发外包方面精深的专业知识以及对医药研发外包需求的深入了解将促进药明康德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Hutchins 先生毕业于美国新罕布夏大学,获化学学士学位。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