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林斯顿教授 David W. C. MacMillan 莅临药明康德发表精彩演讲

2008-03-31 21:21 7014

上海3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在中美同时拥有运营实体),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普林斯顿大学的著名研究学者 David W. C. MacMillan 教授,作为药明康德学术研讨会演讲者于2008年3月25日为药明康德的青年科学家们发表精彩演讲。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为了让公司青年科学家及时了解最新的药物研发知识及科技动态,药明康德启动月度学术研讨会,邀请学术界及业界成就卓著的研究学者与药明康德的青年科学家分享他们渊博的专业学识及丰富的研究经验。

David MacMillan 博士于格拉斯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0年转至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在 Larry E. Overman 教授的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在哈佛大学师从 David A. Evans 教授完成博士后研究之后,MacMillan 博士于1998年起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始了独立的科学研究生涯,2000年进入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化学系,并于2003年荣升为正教授。2006年6月他出任 A. Barton Hepbum 化学会主席以及普林斯顿大学默克 (Merck) 催化剂研究中心主任。

作为当前正活跃发展的不对称催化研究领域的带头人,MacMillan 教授众多的研究成果在业界得到了广泛应用,而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美国化学学会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等业界权威机构颁发给他的无数荣誉与奖项更是其成就的有力见证。

“能够邀请到MacMillan博士作为我们的讲座教授,我们感到万分荣幸。他在有机合成领域的成就卓著,对我们的青年科学家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激励。”药明康德科研总裁陈曙辉博士评论道,“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首任,服务于全球的制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设备公司的企业,我们相信科学无国界。我们将继续邀请重量级演讲者到药明康德为我们的科学家提供向尖端群体学习的机会,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本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国和美国都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帮助客户缩短周期,降低药物及医疗器械的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