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chard M. Soll 博士加入药明康德(NYSE: WX)担任药物化学副总裁


上海2008年7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 Richard M. Soll 博士加入药明康德担任药物化学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Soll 博士是一位制药行业的资深专家,他具有25年以上的科研经验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自2003年3月至2008年3月,Soll 博士供职于圣地亚哥生物技术公司 TargeGen,担任研发副总裁及科研总裁。此前,Soll 博士曾在美国的 Ontogen 公司和3-Dimensional 制药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且职责范围不断扩大。

Soll 博士敏锐的科研能力赢得了学术界和企业界广泛的认可和尊重。其最近的突出成就在于成功推举数种用于治疗癌症、血栓、眼疾、炎症、水肿以及骨髓增生等疾病的全新药物候选化合物和临床开发阶段药物。

作为药物化学副总裁,Soll 博士将帮助公司扩大并增强其药物化学服务平台的能力。Soll 博士将直接向药明康德科研总裁陈曙辉博士汇报工作。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 Soll 博士加入药明康德,领导并拓宽我们强大的药物化学服务。"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称。"Rich 以前是药明康德的客户,他对于如何为客户创造较大的服务价值有着特别的见解。凭借极其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能力,他能够很好地融入药明康德。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我们的药物化学服务能力将大大增强,并进一步与其他服务能力相融合。”

Soll 博士于麻省的马萨诸塞大学获得化学学士学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达特茅斯学院获得化学博士学位。他还在哈佛大学 E. J. Corey 教授的指导下担任博士后研究员。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