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41万余元

北京2008年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软通动力今日宣布,已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41万余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3121636.jpg )

当512汶川大地震突然袭来时,软通动力在第一时间内启动了主题为“祈福地震灾区,软通爱心捐助”的捐款行动。其中,软通动力以公司名义捐助15万元。其余26万余元善款均由软通动力公司总部、各地分公司及欧美、日本等海外分支机构员工捐献所得。

同时,软通动力时刻关注着仍在灾区工作的员工和公司川籍员工的情况,并向此次地震中家庭财产受损的员工提供了必要的经济资助。

“当灾难来临时,我们和你在一起。”这是软通人对灾区同胞们的承诺。软通动力公司及员工共募捐所得的41万余元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灾区人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表示,软通动力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四川地震灾区,根据情况随时发起对灾区的支援行动。

消息来源: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