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为地震灾区捐款69万余元人民币

2008-05-16 00:56 3927

上海2008年5月16日 /新华美通/ -- 在四川省汶川地区地震发生后的第四天,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Nasdaq: SPRD; 以下简称“展讯”)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69万余元人民币(其中展讯公司捐款50万元人民币,展讯员工个人捐款累计194,961.6元人民币),该笔捐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直接支持灾区的震后救助工作。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地震发生之后,展讯通信迅速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并且在公司内部发出紧急呼吁,号召展讯员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迅速行动起来,为处于极度危难之中的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帮他们渡过难关。截止至5月15日下午17点整,来自上海、北京、深圳、美国的展讯员工个人捐款总数已达194,961.6元人民币。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兼 CEO 武平博士表示:“展讯对于此次的重大地震灾害感到非常震惊,灾情严重,血浓于水,兄弟姐妹有难,我们千里魂牵。愿我们的微薄努力,能给他们带来战胜困难的勇气。同时我们也向那些仍坚持奋战在受地震影响较为严重的西安地区的展讯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展讯将与全社会一起众志成城,抗击震灾。”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 ://www.spreadtrum.com 。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