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爱中国,心系灾区义捐十万元

速8中国 
2008-05-19 17:19 3156

北京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2日下午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8.0级大地震,使四川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了很大影响,给灾区同胞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这不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球所有速8同仁的心。

作为国内较大的国际经济型酒店品牌,速8中国总部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四川灾区捐款十万元,总部员工也自发地为灾区人民捐款共计两万余元,速8全球首家直营酒店镇江麦莎店也成为镇江市酒店业内首家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的酒店;与此同时,速8中国也已向全国开业的69家加盟酒店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汇成爱的洪流,为灾区同胞度过灾难贡献一己之力!

速8中国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说:“对这次在中国发生的地震灾难我们感到非常的难过,虽然我们是一个美国品牌,但是‘速8爱中国’,我们都是一家人,可能这些善款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只要所有的人都能献出一份爱,这次灾难一定会过去。”

速8酒店简介

Super 8(R) Motels, Inc. 是世界较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家酒店。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出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7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3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简介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 (Days Inn(R))、华美达 (Ramada(R))、Travelodge(R)、豪生 (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