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艾伦拓展抗击埃博拉病毒工作

以解决因该病毒成为孤儿的儿童所处的困境
-- 为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 提供的较大规模私人拨款将为利比里亚孤儿提供紧急护理;这项援助是致力于抗击埃博拉病毒危机的1亿美元承诺捐款的一部分
Paul G. Allen
2014-11-17 11:11 8289
慈善家保罗-艾伦今天公布了一项660万美元的拨款,其目的是应对利比里亚埃博拉病毒危机带来的最为悲剧性后果之一:为因该病毒成为孤儿的儿童提供护理。该笔拨款是救助儿童会目前为止在埃博拉病毒响应工作方面获得的较大规模捐款。

西雅图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慈善家保罗-艾伦 (Paul G. Allen) 今天公布了一项数百万美元的拨款,其目的是应对利比里亚埃博拉病毒危机带来的最为悲剧性后果之一:为因该病毒成为孤儿的儿童提供护理。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称,到今年目前为止,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至少3700名儿童由于埃博拉病毒而失去了父亲或母亲。这些孤儿所面临的挑战将在数十年内影响其年轻时的生活。

艾伦先生承诺捐赠660万美元来用于支持救助儿童会向利比里亚儿童提供医疗护理、便利品和教育的工作。这笔资金还涉及旨在预防该病毒进一步蔓延的社区意识计划。这项拨款是保罗-艾伦对旨在应对埃博拉病毒危机的相关计划承诺捐赠至少1亿美元的一部分。艾伦先生的拨款是救助儿童会目前为止在埃博拉病毒响应工作方面获得的较大规模捐款。

如欲查看西非救助儿童会工作的视频和图片,敬请访问:http://www.tackleebola.com/toolkit-save-the-children.html

由于其父母住院接受治疗,失去家人并与其分离的儿童数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许多儿童只能呆在家中;还有从病毒中幸存的一些儿童没有财产或避难所。这些埃博拉病毒的年轻受害者通常比较孤独,而仍担心感染的所在社区还排斥他们。

救助儿童会20多年来在西非开展了良好的计划。他们迅速开始启动对利比里亚埃博拉病毒爆发的响应机制,以深入儿童和成人。艾伦先生的拨款将推动在利比里亚开展的以下行动:

  • 为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弱势儿童群体提供保护:艾伦先生的支持将有助于受到埃博拉病毒影响的儿童免受虐待、剥削和忽视。这些成为孤儿的儿童将获得心理和社会心理治疗,以及家庭跟踪与团聚服务。还有对于儿童安置的跟进,以确保其健康。
  • 实施应急教育计划: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称,利比里亚由于埃博拉病毒而关停学校迫使将近100万名学龄儿童无法接受系统化的学习课程。救助儿童会将启动应急教育计划并改编其经过验证的识字与识数教育套餐,以帮助社区为儿童的学习提供支持。在学校重新开放之后,这些计划将继续进行,从而确保产生长久的影响。
  • 此外,广播教育计划将使学生能在学校关停之际开展学习。家中学习计划将提供心理支持和卫生信息来预防该病毒的蔓延。
  • 为埃博拉病毒社区护理中心提供支持:救助儿童会建立并经营埃博拉病毒社区护理中心来提供“临近社区”护理。他们将受影响社区现有地方改造成各种设施,可用于隔离并观察疑似感染、可能感染和确认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例,还可为其提供相关服务。通过以设备和物资的方式提供基本的帮助,这些中心预计将能减轻埃博拉病毒治疗部门的负担,还将能建立、管理并经营更多的护理中心。首家护理中心将于本周在利比里亚成立,并且总计10家护理中心将在接下来两个月内成立。
  • 提升社区意识活动:有效的宣传是阻止埃博拉病毒蔓延的关键。艾伦先生的捐款将为利比里亚加强社区意识与敏感性活动提供资助。这将实现对埃博拉病毒治疗部门和埃博拉病毒护理中心附近的人们开展媒体宣传。此外,救助儿童会将与利比里亚卫生部和教育部共同合作来确保埃博拉病毒预防的相关材料能够送至仍在开放的学校。

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称,利比里亚是受当前埃博拉病毒爆发影响最为严重的国家。WHO 称截至2014年11月5日,利比里亚记录了6,525起经确认、可能感染或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例。

支持性引述:

艾伦先生表示:“除非我们采取正确的措施,埃博拉病毒的长期影响将非常严重。我们必须关注于可建立长期基础设施的各种解决方案,从而为西非人们提供持续的支持。儿童是该群体的最弱势群体,而救助儿童会所开展的工作将提供对确保该危机的年轻受害者拥有健康未来所必需的重要护理与教育服务。”

救助儿童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olyn Miles(卡罗琳迈尔斯)则表示:“在我近期利比里亚之行期间,我目睹了致命的埃博拉病毒对儿童、家庭和社区产生的影响。每天孤儿的增加数量特别令人震惊。我们从艾伦先生获得的援助将使救助儿童会能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所急需的紧急护理,并且有助于防止许多家庭发生失去亲人的悲剧。”

艾伦先生截至目前做出的贡献:

从该病毒爆发的初期起,艾伦先生和 Paul G. Allen Family Foundation(保罗-艾伦家族基金会)关注于寻求、资助并协调可满足这些受影响人们重要需求的战略性解决方案。艾伦先生还创建了 TackleEbola.com,让个人能以简单的方式向特定的组织捐款并为重大的响应需求提供资金。

垂询详情和艾伦先生相关贡献的全部清单,敬请访问:http://www.tackleebola.com,并且关注其 Twitter:@TackleEbola,或关注其 Facebook:@PaulGAllen

媒体联系方式:

Alexa Rudin
Vulcan Inc.
电话:+1-206-342-2230
电邮:alexar@vulcan.com

Dana Lengkeek
Burson-Marsteller
电话:+1-415-994-4008
电邮:dana.lengkeek@bm.com

Wendy Christian
Save the Children
电话:+1-203-465-8010
电邮:wchristian@savechildren.org

Phil Carroll
Save the Children
电话:+1-267-992-6356
电邮:pcarroll@savechildren.org

消息来源:Paul G. All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