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官网上线

新面貌,新启程
2014-11-12 10:00 13105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官方网站 www.szahotel.com及手机网站m.szahotel.com于日前正式上线。全新网站整合了深航酒店多家成员酒店分网站,宾客可“一站式”预订深航酒店旗下众多成员店客房及相关服务

中国深圳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半年多的改版工作,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官方网站 www.szahotel.com 及手机网站 m.szahotel.com 于日前正式上线。全新网站整合了深航酒店多家成员酒店分网站,宾客可“一站式”预订深航酒店旗下众多成员店客房及相关服务。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官网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官网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推出的全新网站较旧网站有了较大提升,增加了预订渠道和会员模块,版面内容更全面,视觉体验更完美。

亮点一:自助选房及预订

此次推出的在线预订系统经过特别定制,十分简约和直观,客人可轻松查询深航酒店旗下多家酒店的客房情况、房价、房型及酒店信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房间,并自助快捷预订,令预订旅程成为愉悦的体验。此外,官网上所有成员酒店客房均保证100% 网络优惠价格。

亮点二:注册会员享乐多

会员模块囊括了鹏尊会“会员专享优惠”、“积分兑换”等板块。现加入鹏尊会,即可尊享8.5折餐饮折扣及特色礼品,官网预订客房免费房型升级等礼遇。

此外,网站还悉心关照宾客在入住期间的其他个性化需求,提供了美味佳肴、住宿体验、会议与宴会、休闲娱乐等优惠精选。

手机网站 m.szahotel.com 则综合了新版官网的特点,以快捷的客房预订及订单查询,零时差响应的会员服务,让客人尽享手机官网的便利,弹指间感受贴心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1/0861408399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