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兰大二院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2016-06-15 10:26 6858
2016年4月25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就其投资兴建的综合楼酒店项目签订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中国深圳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5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就其投资兴建的综合楼酒店项目签订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业主方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是一所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其酒店项目位于二期综合楼内,占地面积为12,600平方米,拥有98间客房,并具备会议、餐饮、康体等完善的功能配套。

酒店外观效果图
酒店外观效果图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是深圳航空全资子公司,连续5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现有成员酒店遍布全国20多个旅游及经济热点地区,旗下拥有深航鹏逸、深航鹏怡、深航鹏雅、深航鹏轩四大分类品牌。

日前,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已就该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派出专业技术团队进行现场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强强联手与通力配合下,该项目一定能朝着双方共同的目标顺利推进。

官方网站:http://www.szahotel.com/
微博(Weibo):@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微信(Wechat):szahotel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